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叶修的逃课方法(下)

宥烨_淡圈待归ING:

※还529粉点文,值班老师众x不良逃课学生叶,点文的人@靖菌


星期五  楼冠宁和肖时钦


“嘟,嘟,嘟……”


大清早六点,叶修和包荣兴的双人寝室中回荡着恼人的响铃声和振动声。


一张单人床上一只完美的让人惊叹的手从薄薄的夏凉被中伸出来,在枕头底下来回摸,摸到了发出噪音的来源。有点起床气的叶修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着自己手中的噪音来源,模模糊糊的感觉到原来是有人给他打电话,然后果断按下手机屏幕上的挂断键,把被子一拉蒙头继续睡。


“嘟,嘟,嘟……”


叶修再次挂断电话,有些郁闷的再次拉起被子蒙起头,打算再睡个回笼觉。


“嘟,嘟,嘟……”


“喂?”叶修无奈了,接通电话。


“叶神叶神!”一听到这咋咋呼呼的声音,没看联系人的叶修用膝盖都能想到是戴妍琦这个调皮的小学妹。


“哈~有事吗?小戴”叶修打了一个哈欠,明亮的黑眸中充满了迷蒙水汽,衬着解开了两颗扣子的衬衣,格外诱惑。然后叶修穿上拖鞋,轻手轻脚的走向阳台,为了不吵醒正在睡觉的包子,不过刚才那么大的动静都没被吵醒,叶修也是有点多虑了。


“是这样的!我表哥今天要带我出去玩!你要一起吗?!”戴妍琦在另一边元气满满的说,其实心里一直被“叶神打哈欠的声音好萌!”“叶神的声音好有磁性!”“叶神太帅了(*´﹃`*)”刷屏。


“好啊,不过你叫上沐橙了没。”叶修从阳台仰望着天空,万里无云,是个出门的好日子!


“带了啊,因为沐橙姐姐说害怕我表哥一个大男人跟着两个花季少女一起玩会尴尬,所以就叫上你了!”还有,我想让跟我表哥多培养培养感情,这句话戴妍琦是不会说出来的。


“哈~这样啊,但是肖老师不是今天值日吗?”叶修好奇的问道。


“但是,表哥跟楼老师说好了,他下午值日,楼老师上午值日。”


“恩,好,上午几点?在哪集合?”


“上午八点,在学校门口集合?不见不散啊!”


“恩。”


“嗨,肖老师和楼老师~”叶修朝已经现在校门口的肖时钦打招呼,还有坐在门卫室内的楼冠宁。


“恩,叶修早。”肖时钦推了一下他的眼镜,掩饰自己眼睛中的情绪。


“早啊,呐,叶修你们要出去吗?”楼冠宁警惕的看了一眼肖时钦,然后对着叶修眼神温柔的问道。


“没什么。”肖时钦看着叶修的嘴型,看样子是要老实回答,于是抢先回答道。


叶修看肖时钦已经回答,就点点头,虽然他很好奇为什么肖时钦会抢先回答,不过他也不会因自己心中的好奇而不分场合的问出来。


但是这样反而更加让楼冠宁绷紧了脑中“情敌行动后的108招”的那根神经。


“哦~这样啊,我失陪一下,打个电话。”楼冠宁打算让文客北来代替他值日,绝对不能让任何一个情敌跟自己喜欢的人单独相处。


然而眼前正在发生的这一幕完全在苏沐橙和戴妍琦的预料之中。


“嗨~我们走吧!”戴妍琦从另一边挽着苏沐橙蹦蹦跳跳的说道。


“你们这是要去哪?”楼冠宁好奇的问道。


“唔,我们要去约会。”苏沐橙笑眯眯的回答道,叶修看了一眼苏沐橙没有说话。


听了苏沐橙的话,楼冠宁觉得五雷轰顶了,不过转而庆幸刚才自己打了电话,现在只要死皮赖脸的跟上去就行了。


“那,我能跟着一起去吗?”楼冠宁憋红了脸,蹦出了这句话。


按理说,如果是正常人听到有人要插足两个人的约会,第一反应肯定是拒绝,奈何,这两个小妮子是早有预谋,而叶修完全就是不理会任何事,肖时钦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楼冠宁还是加入了这个两女三男的诡异组合中。


一路上,苏沐橙和戴妍琦是看见什么好玩的、有趣的、萌萌哒的都要停下脚步看几眼发表一下意见,这可就苦了叶修了,不仅要照看前面乱跑的俩,还要留意在他左右两边站着的俩。


前面的俩还好,旁边的俩……买东西就买东西还非要买种类相同但是颜色不同的……还要让他选择要哪个……我能俩都不选吗?!我们不是陪女孩子逛街吗?!为什么你们只看我啊?!叶修被这个(xiu)逛(luo)街(chang)弄的心力憔悴,发誓,以后再也不要跟两个女人一起逛街或者两个男人一起逛街!太累了!


第五天逃课成功!


星期六  林敬言和方锐


“好寂寞啊!老叶跑哪去了?”方锐像一条脱水的鱼一样趴在门卫室的办公桌上,外面的大太阳让他很没有精神,而他的精神食粮——叶修,到现在也没有出现在他面前,算起来,他们好像六天没见面了,这让方锐牙痒痒的。


“不知道。”一旁的林敬言淡定的推了一下他的装逼平光眼镜,然后继续玩荣耀。


“没看见叶修,我连玩游戏的欲望都没有了。”方锐看了一眼林敬言的电脑屏幕,在心里鄙视他在竞技场虐菜鸟的行为后,趴在桌子上一脸生无可恋样儿。


“呦,我都不知道方锐大大居然那么想我啊。”一声熟悉的调笑从窗口飘进来。


“咦,这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方锐听到声音眼前一亮,趁林敬言还没反应过来,直奔门口,把叶修拉到了他座位上。


“一个星期没见了,这一个星期跑哪儿去了?”方锐靠着叶修问道。


“不就是上课,逃课,睡觉嘛,能去哪儿?”叶修淡定的扭头看着林敬言操纵着他的冷暗雷在竞技场虐菜鸟。


“听你这过的挺滋润啊!不如今天我们出去逛逛?”方锐的黑眸咕噜一转,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不了,昨天已经逛过街了,今天没力气去了。”叶修一想到昨天的那个场景就心累。


“哈哈哈哈哈,也有你怕的啊!”方锐一脸狭促,不过心里疑惑昨天发生了什么让叶修这个表情。


“朕天不怕地不怕,怎么?方爱妃你质疑朕的能力吗?”叶修站起来,捏着方锐的下巴,一脸地痞样儿。


“臣妾不敢。”方锐很配合的一脸矫揉造作样儿,让一旁的林敬言一脸无奈的看着他们俩开始玩角色扮演。


“那就好。”叶·皇帝·修满意了。


“那你说我们去哪儿?”方锐仍没有出戏的朝叶修抛了个媚眼。


“那去电玩城玩吧,老林你去不。”叶修略微思考了一下,决定还是去电玩城,然后礼貌的问了一下林敬言。


“我?不用了,我还是继续工作吧,你们好好玩。”林敬言看着方锐给自己打眼色,于是就拒绝了,反正他对叶修也不是喜欢,帮朋友一把又何妨。


“那好吧,不强求。”叶修无所谓的耸耸肩,然后跟着方锐勾肩搭背吵吵闹闹的就往校门口出去了。


第六天逃课成功!


星期日  韩文清和张新杰


“哎呦,老韩,我肚子疼。”叶修装模作样的扶着门卫室的桌子,对着韩文清说道。


韩文清紧皱着眉头说:“有病去医务室,跑门卫室干嘛。”


“哎呦!我感觉我是阑尾炎犯了,得去医院。”叶修捂着肚子一副痛不欲生的样。


“根据学校的档案,叶修并没有阑尾炎,而且叶修的饮食因为苏沐橙的原因还是挺规律,所以不可能突然之间犯了阑尾炎。”张新杰在一旁拆穿叶修的谎言。


“唉,张老师啊,别拆穿我啊。”叶修就算被拆穿也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别想用在别人身上的套路来用在我身上,你还是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韩文清看着叶修说。


叶修耸耸肩,果断跑路了。


第七天逃课未知。


结尾


“哈哈哈哈叶修,你第七天逃课没有成功,以后你还是乖乖上课吧。”冯宪君一脸嚣张的看着叶修,可算是出了这口恶气了,决定要给韩文清和张新杰加工资!


叶修无辜的看着冯宪君,然后从兜里掏出手机,给冯宪君看了两张照片。


冯宪君萎了,乖乖给叶修早就准备好的假条签名。


那两张照片是星期天不同的时间,中间整好相隔一个小时,地点是在一个网吧,人物是叶修。


可怜的冯校长,难道你不知道,图是可以ps的吗。

评论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