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喻叶】我不能没有你,哪怕只是两天[一发完]

一只阿飘:

         ooc、ooc、ooc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慎入
    —————————正文————————
        ‘哥离家出走了哈。’喻文州看着手中的字条,脸上的笑容愈加温和,只是眼中却不带一丝笑意,神色略微有些暗淡和无措


        喻文州打开QQ,只看见属于叶修的头像一片灰暗,打开荣耀,依旧发现那人没有登陆,但喻文州没有动身出去找,只是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直到第二天早晨,然后如往常一般洗漱,准备两人的早餐,直到把简单的早餐摆在桌上时,才后知后觉的想起叶修不在。


        喻文州在赌,赌叶修自己回来的可能性,但如果一星期没回来,找遍所有地方也要把叶修翻出来。喻文州如是想到。


        吃过早餐,喻文州快步走进两人的卧室,拿起床头柜上摆放的两人的合影,指腹摩挲着照片上叶修那有些虚胖的脸,温和的笑容终出现了裂痕,联盟四大心脏之一的喻文州眼中首次出现了无法掩盖的惊慌和,无措。


        “前辈,你需要自由空间是必然的,但不告而别没有下次。”温和的声音中带着些许无助轻飘飘的回荡在空旷的卧室。
        ——————蓝雨——————
        “队长你今天不太对劲啊!感觉状态很不好啊老走神是不是不舒服啊如果是的话今天就不要训练了身体要紧啊对不对回去休息吧”


        “少天我没事,只是昨晚没睡好而已。”喻文州淡淡的回应着黄少天,心不在焉的看着电脑。


        “哦队长你一定要注意休息不然睡不好生病就不好了到时候身体不舒服还会误事多不好啊对不对对不对”


         “知道了,你去训练吧”喻文州面上露出一丝疲惫,感受到自己完全无法集中精力,硬撑到训练结束。
       
        夜晚躺在两人一起睡觉的床上,一夜未眠的他很快便睡着了,只是从皱着的眉头看得出他睡得很不安稳,仅仅一夜,喻文州被叶修离开不再回来的恶梦数次惊醒,感受着一旁冰凉的温度心一次次的下沉。一个晚上喻文州觉得自己过了一个世纪,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的煎熬与慌乱。


        就这样重复到第二天早晨,从床上起来换了衣服后,在洗漱台上看见镜子中那人眼底淡淡的青黑,笑容中带了点苦涩“前辈,我等不了那么久了。”


        告诉黄少天自己今天不去训练之后,匆匆走到门前,就在手中刚触碰到把手的一瞬间,门开了。


         喻文州在看清门口的人时愣住了。


          “前辈……”


          “文州啊,这次.......”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抱住了,本来想挣脱开,却在感到搂住自己的在微微颤抖的身体时叹了口气,伸手回抱住了人。


       “前辈。”


       “嗯。”


       “别再不告而别。”


       “嗯,不会了。”


       “前辈,我不能没有你,哪怕只有两天。”


       “我也是,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我保证。”



END


———————————————
事后:
喻文州:“我中了一种名为叶修的毒,一辈子都戒不掉,也不想戒,但是对于前辈这么能乱跑,我只能说有时候真的很想把前辈锁起来,哪儿都不能去,只能待在我身边,但是我还是觉得舍不得呢” ^_^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