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520对叶神表白的12种方式

夜雨声繁:

韩文清:十年宿敌,一如既往,用我的拳头对着你,直到打不下去的那一天。


张新杰:前辈,抽烟、熬夜和泡面对身体不好,请让我来接管你的作息吧。


张佳乐:你是联盟中冠军最多的人,我是联盟中亚军最多的人,四冠和四亚,本该天生一对,喂喂喂,我连自己的伤口都拿出来说了,叶修你不许嘲笑我啊摔。


孙哲平:你们这些玩战术的心都脏,但战术配强硬,昔日斗神配昔日第一狂剑也很合适,叶修,我们在一起吧。


喻文州:偶尔也会庆幸我的手残,正是因为手残我才能感受到前辈温柔的一面,从一开始就没办法不在意前辈啊,因为你的要求,即使是诛仙战队这样弱小的对蓝雨而言根本没必要关注的存在我也会格外认真地分析,只希望能为你做点什么,仅此而已。叶修,你愿意做我的笔筒吗?


黄少天:哥堂堂剑圣都给你当召唤兽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我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刷的了副本记录抢的了boss,还能陪你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快点跟哥在一起就可以天天跟本剑圣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了。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有些话就算是我也只会说一次,我喜欢你。


楼冠宁:【双手奉上银行卡和密码】大……大神,这是我的全部身家,当我的男朋友吧,以后的收入也会全部交给你的。


王杰希:魔术师多变的打法和斗神最土的打法可以互补,另外英杰很喜欢你们战队的一帆,微草和兴欣可以考虑亲上加亲,叶修你觉得呢?


邱非:队长,我一直想做的,不过是和你站在同一个战场上,不管是队友还是敌人,现在我还想离你更近,我想站在你身边,以更亲密的姿态和你在一起。


孙翔:我学会了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在我打败你之前别输给别人,能打败你的只有我,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但你是我一个人的。


周泽楷:嗯……前辈……喜欢你
【前辈,三连冠,很厉害;前辈,嘉世的成绩不好,要加油;前辈,退役了,很可惜;前辈,回来了,虽然很难对付,但是很开心;前辈,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不应该;前辈赢了,冠军;最喜欢前辈了,喜怒哀乐都因为前辈而变化,可是说不出来】


肖时钦:我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啊,叶神果然还有很多地方比我强,不过雷霆下次不会再输的,总是看着叶神的背影,就算是我也会很不甘心呢,总有一天我会站在离你最近的地方,叶修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呢?


苏沐秋:不能陪你到最后真是遗憾,说好了要一起玩荣耀一起打职业联赛的,是我爽约了。秋木苏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真好,在那个夏天遇见你,真好,在那个夏天喜欢上你,真好,你还有那么多个夏天……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