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领队与起床气<一发完>

泠七:

*看名字你们就知道私设满天飞了
*ooc严重,不图啥就图甜
目录


 

当黄少天顶着一只熊猫眼出现在餐厅时成功引起了所有队友的瞩目,某张姓队员直接哈哈大笑,而某方姓队友还因为太过“心疼”不幸地被豆浆呛住了喉咙。

 

“笑笑笑,笑个屁啊!张佳乐吃你的馒头吧!”黄少天一把夺过张佳乐手里的土司直接塞进了他正大张的嘴里。

 

“黄少你…”李轩指着黄少天一只乌青的眼睛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不会昨晚梦游把自己打了一拳吧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从善如流地把李轩没说完的话接过,并且得到了李轩英雄所见略同的眼神。

 

“咳少天你?”喻文州端起马克杯遮掩住自己嘴角越发上扬的弧度开口很“关心”地问道。

 

“队长!”黄少天仿佛终于找到了队友,声泪俱下地看向喻文州“你看老叶给我打的!”

 

“前辈?”一直没说话只是微笑的周泽楷终于开口。

 

“叶修为什么打你?”王杰希一听原本的幸灾乐祸一下转变成为疑惑,叶修虽然嘴欠了点,但是手不欠啊,况且以他气死人的本领,怎么看都是黄少天动手的可能性会大些吧。

 

“我去叫他起床,然后他就把我弄成了这个样子,真是太可恶了!”黄少天愤愤不平地指着自己肿着的眼睛,仿佛叶修干了多天理不容的事情。

 

然而他说完周围的人都静静地看着他,看他丰富的表情和夸张的演技,一言不发。黄少天看周围的人都不信也就没了脾气,虽然是叶修给他整的没错,但也确实是他撩他在先,他之所以省略了中间过程也是有原因的。


 

前一天晚上

 

世邀赛虽然各国队员都是住的大house,但是为了保持私人隐私房门的设计还是像酒店一样的,话句话说就是需要刷卡才能开门,当然接电是不需要插卡的。

 

黄少天本开始兴致冲冲地以为是两人一间房,谁知道荣耀联盟有钱烧的慌一人一间,于是和老叶同房的幻想就那么破灭了。那可怎么办,本来还想看老叶睡觉的样子,还想看老叶刚起床睡眼惺忪的样子。于是黄少天晚上就跑去叶修房间串门,叶修看他来也没啥要紧事也就不鸟他自己洗澡去了。

 

黄少天一看绝好的机会啊!老叶的房卡就摆桌上呢,身为机会主义者的自己怎么能错过呢,于是偷偷摸摸地把卡揣进了兜里冲浴室里的叶修吼了一嗓子就回房间了。当然晚上也用不着房卡叶修也没注意到自己房卡已经落入了狼爪。

 

早上黄少天一洗漱完就偷偷摸摸地趁其他队员没注意刷了卡就猫进了叶修房间,看着床上鼓起那一团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太他妈机智了!

 

“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蹑手蹑脚走近趴在床上叫了叶修几声,但叶修只是皱了皱眉就转过身继续睡去了。

 

黄少天简直被叶修的动作给萌化了,连忙又凑了过去“老叶~起床了,你老公来叫你起床了。”

 

叶修似乎嫌吵,眼睛睁开一条缝瞄了两眼面前的人,不耐烦地吐了一个字:“烦!”

 

黄少天乐得花儿都开了,继续往前凑“老叶,快起来快起来!”

 

叶修晚上因为看对战视频睡得本来就晚,刚到苏黎世也没什么大事儿根本不用太早起来,被这么一吵把黄少天从二楼丢下去的欲望都有,完全不想说话直接拉上被子蒙住了脑袋。黄少天哪儿能让他得意,连忙去掀被角,叶修终于整得不耐烦了一只手挥过去。当然叶修的本意也不是要打黄少天,只是下意识想把黄少天像挥苍蝇一样挥开,黄少天一看打人了连忙就躲,谁知道方向没躲对直挺挺地撞在了床头柜上。


 

“嗷!”黄少天眼前一阵发黑,连忙捂住眼睛惨叫。

 

叶修感觉自己也没打到人啊,怎么就开始惨叫了,于是睁开一只眼睛看了看一脸委屈的黄少天,发现他没什么大碍也索性不管了,转头继续睡。


 

黄少天讲完发现周围的温度低了不少,除了楚云秀,苏沐橙和张新杰其他人都放下了食物静静地看着他。

 

“活该。”方锐首先开口。

 

“活该。”张佳乐也接道。

 

“罪有应得。”王杰希点点头表示同意。

 

周泽楷不像他们说得那么直白,但还是点了点头:“嗯!”

 

张新杰喝完最后一口牛奶:“赞同。”

 

肖时钦:“附议。”

 

李轩:“确……呃,没什么。”

 

喻文州虽然没说话,但他的笑容已经说明了一切。

 

黄少天:“………”妈的说好的队友之爱!

 

“唔,”苏沐橙擦了擦嘴“叶修他其实有轻微的起床气,不过不撩他还是没事的,因为要在一起住近一个月,所以我先提个醒。”

 

“叶修有起床气?!”孙翔不可思议地重复,不怪他,主要是叶修的脾气实在是太好了。

 

“每个人都有些自己的小习惯咯。”苏沐橙耸耸肩。

 

“哎对啊,这种小习惯都很少为不熟的人所知嘛。”方锐故意强调了不熟两个字,然后很成功地转移了本来在黄少天身上的仇恨。

 

“所以,叫老叶起床这种事就让我去好了。”方锐站起来,发动他的黄金右手从黄少天的队服里摸出了门卡“我们比较熟嘛。”

 

众人还没来得及阻止方锐就已经在三米开外了,那急促的步伐仿佛不是去叫叶修起床而是去投胎。

 

苏沐橙撇了撇嘴:“这次你们猜是哪只眼睛?”


 

当方锐出来时众队员都没猜对,因为方锐看起来完好无损。

 

“娘的,疼死我了!”方锐摸了摸嘴角。

 

这下大伙儿听出来了,方锐说话大舌头了。

 

“哟,和老叶比较熟的方锐大大,您这是在哪儿给撞的啊?”张佳乐满含嘲讽。

 

“我是老叶给咬的!”方锐一脸自豪。

 

喻文州:“呵。”

 

王杰希:“呵。”

 

张新杰:“呵。”

 

黄少天:“呵呵呵。”

 

张佳乐:“呵。”

 

孙翔:“呵。”

 

方锐一看他居然给孙翔嘲讽了,横眉竖眼地瞪过去:“你呵什么?”

 

孙翔耸了耸肩:“你傻啊!”

 

“操!”连孙翔都嘲讽他傻,几个意思!


 

几分钟前

 

当方锐刷开叶修的房门时心情是如同当时的黄少天一样澎湃的,尤其是在看到叶修还安静地睡着的模样时。

 

有了黄少天的前车之鉴,方锐没有猴急猴急地往床上爬,只是单膝跪在床上和叶修保持着安全距离。然后…伸手戳了戳叶修软软的脸颊。

 

哎呀,手感真好啊!

 

叶修迷糊间似乎感觉有些不舒服,用被戳了的脸颊在被子上蹭了蹭,宛若某种动物。

 

方锐此刻完全已经忘了来叫叶修起床的初衷,又伸出手在叶修脸上戳了戳,这次叶修直接把头往被子里缩了缩。

 

如果可以化抽象为具体,方锐此刻身边都该冒小泡泡了。方锐蹬鼻子上脸,直接伸出手捏了捏叶修的脸颊:“老叶?”

 

叶修没理他。

 

方锐又抽出手捏了捏叶修的鼻子:“老……唔!!!”

 

叶修如法炮制,再次像对付黄少天一样对付方锐,可惜方锐的注意力全在他狼爪的触感上没能躲过,被叶修打中了下巴,本来正在说话的他猝不及防地咬在了舌头上。

 

“我去吧。”喻文州毛遂自荐。

 

经过黄少天和方锐两个之后,众人的跃跃欲试已经转变成了对喻文州送去了保重。

 

喻文州忽略周围一些莫名其妙的眼神,拿过房卡就朝叶修房间走去。

 

三分钟后,喻文州再次站在了餐厅里,他笑了笑没说话就坐了下来。

 

“咳队长啊,不知道你哪里感觉不太好?”黄少天一脸关切地问道。

 

“少天,我除了觉得你的眼睛不太好其他都挺好的。”喻文州回答。

 

没有大舌头。


 

王杰希挑了挑眉:“喻队不用强撑的。”

 

周泽楷点了点头:“不丢脸。”

 

肖时钦用假咳掩盖自己的笑意。

 

喻文州:“…………”

 

“你们闹啥呢我说,能让我睡个好觉吗,我告诉你们今天训练翻倍!”刚洗漱完的叶修出现在餐厅里,语气明显还带着浓浓的怨气,废话一大早连着被三个人吵他能没有怨气吗。

 

“我操!”

 

“真的假的?”

 

“哇!”连苏沐橙也哇了一声。

 

众人纷纷朝喻文州投去疑惑加佩服的眼神。

 

喻文州也不管当事人在场悠悠地开口:“我告诉他着火了。”

 

唐昊不可置信:“这都可以?”

 

“我说兴欣工会着火了。”

 

张新杰:“我是今天才知道原来工会是可以着火的。”

 

“我说,蓝溪阁被他拉去当保姆的那个蓝河翘了兴欣墙角和材料跑了,所以他的工会后院着火了。”喻文州微笑。

 

“这他妈都行?”方锐目瞪口呆。

 

“睡着的人是不怎么清醒的,但他会对自己关注的事情很敏感,即使没什么逻辑性。”

 

周泽楷:“佩服。”

 

叶修黑着脸端出一杯豆浆:“哟废物点心你说话这是怎么了,舌头还好吧,下次小心点?”

 

方锐:“……”

 

“哎少天你这烟熏妆挺好看哈,左右对称就更好了。”叶修继续。

 

黄少天:“…………”


 

“还有你,喻队长,”叶修最后看向喻文州“今天训练完后我想和你jjc提升一下自己的技术,我相信你是有时间的。”

 

喻文州:“………”

 

其他没中枪的同情地看了看三人,再想想那一定很美的jjc画面,节哀顺变。

fin.
本来开始我是想写喻队说boss被蓝溪阁抢走了,可是我又想起来我写过,虽然不记得是哪篇了,似乎也是国家队队员叫叶修起床这件事,哪篇来着…自己写的结果记不住了

最后,我要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尽管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修罗场的下篇,该安初写!所以宝贝儿们憋催我修罗场了,除非你们能把安初从土里(划掉)试卷里扒出来

评论

热度(232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