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主黄叶】末班车<完>

嘹亮的小号:

*all叶背景的黄叶,ooc,慎入



“少天,我这边基本处理完了。”喻文州理了理剩下的文件装进公文包里,站起身来。

“好的好的组长你先走吧我留下来把这个项目做完再走好了,进度虽然比计划拖慢了不过我今天就直接赶上!”黄少天把有点犹豫的喻文州推出门外,笑得自信又灿烂。





“呼......”黄少天终于签下最后一笔,抬头看看天色都漆黑了,他连忙看了看表:“几点了......卧槽!要赶不上最后一班公交了!”

黄少天匆匆赶到公交站,理所当然的,车站已经空无一人。黄少天坐下等啊等,等了好久,等到他都快放弃的时候,一辆车慢悠悠地开来了。

黄少天跳上车,大晚上的一个人孤孤单单等了许久总是不舒服,黄少天现在看谁谁顺眼,特别友好地对司机露出一个笑容:“哥们我可算等着你了,刚才在车站等半天还以为我把最后一趟也错过了,幸好我没走,然后就看见你了哈哈哈...”

“幸好你没走啊。”那司机附和了一句,他本来半张脸笼在阴影里,这下侧过脸来对黄少天说话,车厢里柔和的灯光照在他脸上,照亮他清晰的眉眼,白皙的肤色,和微微勾起的唇角,是有点嘲讽又有点暖和的样子。

黄少天看得愣了:“嗯,是、是啊......”他乱七八糟地讲了两句,慌慌张张地快步走去车厢后排坐下。然后他捂住脸,唔,怎么有点热呢。

黄少天,一个没有处过女朋友也看过电脑硬盘深处的小片片,俗称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的大好男青年,在一个微凉浪漫的夜晚,发现自己疑似一见钟情。而且还是对一个男的,黄少天恍恍惚惚下车后才发现:他连这男人的名字都不知道。





隔天喻文州来上班的时候惊讶地发现黄少天正忧郁地趴在桌上发呆。

“少天?你怎么了?”喻文州看看表,平时黄少天从没这么早到过。

“组长!”黄少天转头,像看见救星般眼睛一亮,“组长我遇见了情感上的问题......你帮帮我?”

“......离我们昨晚分开才十几个小时,而且据我所知少天你没有过女朋友。”喻文州诚恳地指出。

“不,我觉得我遇见了我命中的男朋友。”黄少天跟喻文州多少年的朋友,也不避讳直言。

喻文州竟无言以对。

“你昨晚上干什么了?”

“我谁都没干啊....我是说我什么都没干。”

喻文州微笑,我都快报警了。






“所以,你就对那个司机一见钟情?”喻文州听完,有点哭笑不得,“还只看了人家的脸。”

“我也不知道,但是队长啊我真的没见过嘲讽得那么好看的人,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哦主要看气质!对对对那个人那气质真的看一眼就难忘啊......”

“等等少天,你说嘲讽?”喻文州打断黄少天的长篇大论。

“对啊,其实我觉得他是欠扁,那一笑,啧啧啧,可是也挺好看的......队长你笑什么啊?”

“我说他昨晚怎么没出现呢...原来是换班。”喻文州神色自若地耸耸肩,“没事,如果是他的话也就不奇怪了。”

“他?”黄少天敏锐地捕捉到喻文州语气里的一丝感慨,“组长你认识他?”

“何止是认识......”喻文州感慨地笑了笑,“我之前追过他。”

“!!!”

黄少天震惊。发现自己朋友追过自己才刚喜欢上的人,多么狗血的剧情。

“放心吧少天,他拒绝我了。”喻文州沉默一会儿,说道。

“那.....组长你跟我说这个干嘛啊??”黄少天难得有点手足无措,这是该安慰呢还是该高兴没追到呢。

“让你有点危机意识。”喻文州笑。

“说不定我也会再追他呢?”

“靠靠靠!组长你别吓唬我啊!”黄少天怎会不知道他组长还有个别称叫喻文苏,顿时危机感爆棚,握拳:“我一定会追到他的!”

喻文州给他比了比大拇指。

你的情敌可不少呢。







黄少天用一盘白斩鸡从喻文州那里得知了他喜欢的人的名字和一些资料。他叫叶修,黄少天想,真好听的名字。

他连叶修的那趟车几点几分来一次都查得清清楚楚,却不料蓝雨的总裁临时召开会议,临走时还特意把黄少天留下仔细叮嘱一番。

黄少天都快急死了,要不是他从喻文州那里知道情敌有哪些,差点都要以为老板阻止他和媳妇儿相亲相爱。

等等,怎么就媳妇儿了?

黄少天哼了一声,成为媳妇儿指日可待!

只要能够每天准时准点赶上车,搭话至少三次,在叶修不加班的时候能把人约出去,再打败张佳乐方锐韩文清等一众情敌......嗯,快、快了。黄少天苦逼地给自己打气,只要能每天准时赶上叶修的车,8年抗战也就只剩5年了!





结果被老板放出来时还是晚了。

黄少天欲哭无泪。得,看着时间都比叶修的下班时间晚了,定的计划第一天就要搁浅吗?

鬼使神差的,他没有走,而是像昨晚一样留在车站等着。

来了一趟巴士,黄少天伸脖子看看,不是叶修。

也不会是,毕竟叶修都下班了。

他心里很清楚地想着,但还是放走了一辆又一辆。

在很晚很晚的时候,黄少天都快等睡着了,一辆车慢悠悠开来了。

黄少天腾得站起来。他觉得好像是等到了,这开车的风格跟人一模一样。

车门自动打开,叶修在车上冲黄少天挑着嘴角笑:“哟哥们。”

黄少天差点扑上去亲他。






坐了一个月的末班车,黄少天精神头不减,反而变得更好了。

在那个月的最后一天,黄少天在下车之前掏出一个小盒子,单膝跪地表白了。

他心里不是不紧张,但也没有很紧张。因为即使叶修拒绝他他也不会就这么放弃。

时间还长着。

然后那只堪称完美的手就轻轻地接过了小盒子。

“不帮哥带上?”叶修笑。






后来。

“媳妇儿我跟你说当时真的很神奇啊,我都不知道你会来但是我最后居然真的等到你了!”

“叫谁媳妇儿呢?”叶修阴森森地说。

“嘿嘿,叶修,叶修。”黄少天傻笑,反正到床上还不是照样叫媳妇儿~

叶修无奈,这么多年他还能看不出黄少天在想什么:“你不知道,我可也不知道。”

“那叶修我们一定是心有灵犀!我跟你说,像我们这种就是理应在一起,永远永远不会分开,我当年还对你一见钟情呢!”黄少天说的好像很骄傲似的,叶修一阵无语。

当年黄少天还不知道叶修的时候,叶修就见过黄少天两次。

一次是黄少天走在喻文州边上,活泼、闹腾,像个小太阳。讲着讲着话就露出两颗小虎牙笑。一次是在自家叶总裁的商宴上,叶修做贼似的猫在角落里,看见蓝雨的副组长黄少天代表发言,那时他又变了个人似的,锋利、敏锐,如同一把出鞘的利剑。

不过你也没说错就是了。叶修被黄少天紧紧地抱在怀里,想着微笑起来。

我们一定是心有灵犀,不然怎么会对彼此一见钟情。

看你这么天真,哥都不好意思告诉你我是专门换班一个月的了



Fin.



*这篇写了一个多小时....不过还是放小号吧大号欠文呢不敢上x
*就告诉我甜不甜!www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