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关于十年后的他们的妄想

岛:


最后我选择了摸鱼(。)








最终从荣耀退役的他们会有怎样的未来?


镂空的白色衬衫,深蓝色剪裁得体的西装,娇艳欲滴的红色玫瑰。


微长的刘海遮住温柔的眼睛,嘴角若有若无的一丝笑意,随意地靠在墙上,左手插袋,右手执花,亮色的灯光从上打下。


叶修随手打开杂志翻到周泽楷的专访。


王杰希端着两盘煎好的荷包蛋放在桌子上,又拿了两双筷子放在叶修的手边和自己的位置上,把倒好的豆浆递给叶修。


叶修仰头喝了一口豆浆,伸出舌头舔去了嘴角残留的豆汁。


“小周今天去巴黎的春季时装秀了?好像很久没见他了啊”


“嗯,他最近接的活动挺多,过了这段时间就会回来。”


“唔……”


「Q:被小周喜欢的人一定很幸福呢。那么,小周喜欢怎样的女生呢?


A:我有喜欢的人。他很强大。我很爱她。


Q:咦?小周竟然有喜欢的人了?啊这下可是有很多的女生都要难过死了吧。对方是个怎样的人呢?小周是怎样表达你对她的爱的呢?


A:前辈很温柔。喜欢在她醒来的时候吻她的眼睛。」


叶修看着满页的“她”有些汗颜,他竟然有一天竟然能够出现在这种女性向杂志上,真是有些神奇。


小周的吻,叶修眯了眯眼,他开始想念每天早上醒来后周泽楷在他眼角落下的温柔触感,真希望小周快点回来啊,叶修在心中默念。


叶修咽下口中的荷包蛋,又将手中的杂志翻了一页,杂
志上换了一个人。


暗红色的西装,挑染着几缕红色的长发被扎起垂在肩头,似乎有些忧郁的眼神看着远方。


“我记得刚刚小周的那件镂空的衬衫也是张佳乐设计的,他自己穿的这套红色西装也是自己设计的,他最近真是越来越骚包了啊。”


“呵,他可是靠这些赚了不少钱。”


「Q:乐乐(解释一下:粉丝对张佳乐的称呼,此处被记者称呼用来拉进关系)设计过最满意的衣服是哪一件?


A:最满意的啊……是一套白色西服。


Q:白色西服?但似乎在您的设计中并没有看见过呢,是即将出来的新的设计吗?


A:并不是。这套西服五年前就有了,送给了我最重要的人作为结婚礼物,所以算是私服啦,一直没有公开而已。」


叶修想起了放在自己房间衣柜里的西服,那是套很简单的西服,常年不穿,却不落一丝灰尘,总有人会细细地照顾它。


王杰希把两人吃完后的盘子杯子和筷子整理起来扔进了洗碗池,顺便洗了个手,转身回到客厅的玄关处。


拿下衣架上的包背上,脚下登上球鞋,搂过靠在鞋柜旁打着哈欠的叶修在叶修的唇上偷了个香。


“我去上班了,碗回来再洗,你要是能帮我洗好那最好了。”


“去吧去吧,知道你照顾熊孩子不容易,今天的碗我就帮你洗了。”


王杰希莞尔笑了笑,又拍了拍叶修的发顶得到对方一个无关痛痒的瞪视之后,就打开了门出去了。


叶修打开客厅里的电视,拿着遥控机眼睛不眨地调到游戏频道。


昨天因为电竞局的工作他忙到很晚才回来,错过了晚上的荣耀比赛的直播,只好在今天早上补回来。


熟悉的游戏界面,不熟悉的角色和操作者,不一样的打法,更加繁多的技能选择,叶修看的很认真听的也很认真。


游戏的解说叶修很熟悉,又快又啰嗦但精准的解说,正是黄少天。


「黄:啊!只要抓住这个机会从背后放个冷箭,就能够完全改变场上的形式,看夏XX的动作就是想要这么做……


黄:哦哦哦!是龙抬头!当年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叶修的绝门独技如今竟然再次出现在了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上!不过……这龙抬头完全没有叶修的风范,使出的时机不对,浪费啊浪费!


黄:说起叶修,大家都是知道的吧?当年的荣耀教科书,如今依旧活跃在荣耀二十区,至于是哪个……我才不告诉你们,你们猜?认识叶修这人的人都知道这家伙长了张脸T,动不动就拉人仇恨根本不分敌方我方!


黄:我当年那也是受过叶修的祸害,不过当年的我也是很厉害的!


黄:不过叶修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如今他也已经成为了传说。」


叶修内心腹诽,黄少天你这是解说呢还是揭我老底呢?电竞局没开除你没扣你工资你真该感谢我。


却又想起前天晚上黄少天又拉着他在竞技场PK,两个早就退役的人打个竞技场竟然像小孩子打架,嘴上垃圾话却一如既往,完了叶修还是在战术上胜了一筹,得意地喷了黄少天两句,对方就扑了上来咬破了他的嘴唇。


莞尔一笑。


一场比赛就在黄少天兴奋地解说中落场。恰逢此时,门铃声响起。


叶修起身走到门口打开了门,门外是刚刚出差回来的孙哲平,一身风尘仆仆,眼底下还挂着青色的眼袋。


叶修接过孙哲平手中的行李箱拖进房间里,跟进来的孙哲平从背后抱住叶修,把头埋在了叶修的颈窝。


“困?”


“嗯。”


“那睡吧。”


孙哲平动了动,掰过叶修的脑袋头一低就找着叶修的唇啃了下去。


“陪我睡。”


叶修看了看墙上的钟。


“今天老王和张新杰都不在,我得去给你们弄午饭啊。”


孙哲平冷哼两声最终还是松开了手,在外套口袋里拨弄了两下拿出封信件递到叶修手中。


“顺便从邮箱拿回来的。”


“哟大孙你什么时候这么好心。”


孙哲平瞥了一眼看着信件署名的叶修,揉了揉叶修的头发。


“反正你也不会下去拿。”


叶修摸了摸鼻子点头道是。


随后就把人赶上了床,自己一个人跑到书房拆起了信件。


信件来自苏黎世,署名喻文州。里面是一封简短地报平安的信和几张照片,是苏黎世的风景,和亲眼当年看见的有几分相似。


这些年来,喻文州走遍了世界不少地方,从中国开始到苏黎世,然后以苏黎世为起点将整个亚洲和欧洲都走了一遍,手中的相机记录了他所走过的路。


叶修去过好几次市里的摄影展,站在属于喻文州那一块上能够看上好半天。


信上比以往多了一句话。


「流浪了这么长时间,是时候该回家了。」


也许今天,明天或者是后天,他就能够见到这个许见不见的恋人了,叶修突然觉得很开心,一个人在书房低低地笑了起来。


兴致很好地打开电脑上了荣耀。


意外地碰见了正在去副本途中的孙翔,叶修打开私信敲了过去。


“哟,小老板不去工作在这里偷懒啊(烟)。”


“才没有!店里人手够了而已!”


对面的回复秒回。


“那小老板给我送个外卖呗,正好今天家里没菜了。”


“叶修懒死你算了。你等着,我马上给你送去,家里几个人?”


“两份就够了。小老板回来我给小老板福利。爱你么么哒。”


电脑对面的孙翔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却十分受用的红了脸,暗自嫌弃自己怎么过了那么久都习惯不了对方的撩拨。


舍不得让对方饿着的孙翔速度超快地打包了一份三人份的外卖亲自送了过去。


拿出钥匙打开门,将外卖放在餐桌上,跑到书房把叶修拉出来吃午饭,把剩下的一份放在冰箱里保存起来。


叶修看着孙翔忙上忙下,点了根烟在手上。


“真是想不到孙翔大大会这么贤惠。”


孙翔瞪了回去。


“行了,等会店里人就多了,我先回去帮忙了。”


叶修走上前拉下孙翔的衣领,凑了上去,给了对方长长的一个吻。


叶修送开了衣领喘了两口气。


“喏,福利。回去吧。”


孙翔红着一张脸出门了。


这都这么多年了,这小子还这么清纯,简直单纯。叶修感慨。


中午终于是没有任何事了,孙哲平这一觉睡下去竟然是到了晚饭的点也没有醒,孙翔带来的午饭就被一直搁置在了冰箱里。


叶修把冰箱里的外卖拿了出来打算热一热再炒几个小菜,估摸着差不多五六个人吃就够了。


炒到一半的时候,张新杰回来了。


对方揉着眉心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


“今天的官司顺利吗?”


叶修把手上端的菜放在餐桌上,扭头看向张新杰。十年的时间沉淀了一个男人的气质,愈发冷静而严肃的一张脸上写满了疲惫。


张新杰这些年重拾了课本,最终在大学选择了律师这项专业,没有想到这人严谨的性格意外的适合律师这份职业,还在律师事务所实习的时候就已经小有名声,现在已经是混得风生水起。


“还好。”


说完这句话的张新杰就站起来帮叶修烧菜,皱着眉头嫌弃叶修放的盐太多,水太少,愣是把叶修赶了出去。


等到菜上得差不多了,韩文清和王杰希回来了。


韩文清退役之后热衷起了健身,拿着自己打游戏赚到的钱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健身房当起了健身教练,每天出去一身清爽,回来满身汗味。


叶修受不了地把人赶去了浴室,韩文清面无表情地当着叶修的面脱了上衣,明晃晃的八块腹肌均匀地分布在身上,看的叶修也是一阵羡慕,复又想起韩文清每次都在床上把他弄得奄奄一息就忍不住讪笑。


十年之后,他们各自有了自己喜欢做的事。


但却从来没有放弃荣耀,在每一个有空的时候,荣耀都会是他们的第一选择,打开竞技场的时候,熟悉的热血在血管中沸腾不息。


“正好晚上你们有空,一起来抢BOSS吧。”



                       end

评论

热度(5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