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source:

一发完。


只是为了苏叶神。


进度2225/8873


 戳这里目录








1.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相信。


 


 


 


2.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叶修,是在第三赛季嘉世三连冠的总决赛后。


 


喻文州还在与王杰希讨论刚才的比赛,他一个人漫不经心在场馆溜达着,想着如果是自己该用什么操作躲开一叶之秋的那招绝杀。


 


不知不觉晃悠到了工作人员区,他回过神时发现自己已经找不到了回去的路,周围也没有人。


 


就在这时他闻到一股浓郁的烟草味。


 


他循着烟味转过弯,看见了倚着墙漫不经心抽着烟的青年。


 


紧身黑色长裤勾勒出修长的腿形,塞进腰带里的白色衬衫更显腰肢纤细,他慵懒的靠着墙,被汗濡湿的黑色碎发柔顺的贴在额前。夹着烟的手很好看,十指白皙瘦长,指节清晰,不多不少刚好夹在烟卷与烟蒂的交接处,细尖的中指指尖看似随意的搭在烟卷上,莫名叫人移不开眼睛。


 


听见脚步声,他抬眸,见到来者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他挑眉,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瞳似笑非笑看着他。


 


那一刻,四周万籁俱寂,黄少天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心跳声,砰砰砰,急促地像是要跳出喉咙。


 


他完全忘记了自己一开始只是想问路,只是盯着那人一双深邃的黑瞳,呆呆地发问。


 


“你是谁?”


 


青年明亮的眸中有锋芒一闪而过,不知想起了什么,他弯起唇角,笑容狡黠。


 


“想知道我是谁?”


 


黄少天怔怔地点头。


 


他掐灭了烟,就连眼中也带上了戏谑的笑意。


 


“我是叶秋。”


 


 


 


3.


 


喻文州第一次遇到叶修,是在他最失落的时候。


 


与在训练营中被人忽视或称为“吊车尾”的失落不同,这次失落,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挫败。


 


第四赛季,常规赛,蓝雨对嘉世。


 


年轻的术士经验尚且不足,手速更是不堪,即使有精准的判断力与思考能力,在精明老道的斗神面前,仍然被抓住了破绽,以他为突破点,一杆却邪势不可挡撕裂蓝雨阵营。


 


蓝雨的剑与诅咒出道以来,还是第一次这样惨败。


 


队友们没有指责他,可这样无声的沉默更是让他难以自持,喻文州一个人离开了休息室,站在选手通道出神。


 


即使没有人指责他,但他却过不去自己那一关。


 


他知道自己的手速是无法克服的短板,但在他战胜魏琛之后,他以为手速不会成为自己发展的最大阻碍,当面对一叶之秋时,脑海中有三种方案应对,却在却邪疾风暴雨的攻势下,毫无应对之力……


 


“你就是操纵索克萨尔的人?”


 


突然一个陌生的声音在走廊里响起,喻文州回过神来,发现面前站着一个人,走廊里没有灯,他看不清他的长相。


 


“恩,请问你是?”


 


对方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自顾自地说着。


 


“意识很好,判断力非常准确,虽然手速差点但却不会成为致命的缺点。”


 


自己的手速还不算致命的缺点吗?如果刚才自己的手速能跟上……喻文州苦笑着没有说话。


 


“你知道你错在哪儿了吗?”


 


不等喻文州开口,他继续说。


 


“年轻人,别以为自己聪明就把前辈当傻瓜。你那个失误,以为我看不出来是故意的吗?”


 


一瞬间一个念头从脑海中闪过,喻文州微微瞪大了眼睛,似是想努力在黑暗中看清他的面容。


 


噔的一声,打火机暖橙色的光亮起,借着一闪而过微弱的火光,喻文州只来得及看清那双深邃却温暖的眼眸。


 


“别因为自己的手速而退却,要懂得扬长避短啊。本来就这么聪明,要是手速再跟得上,那我们这些老家伙还怎么活。”


 


那人转身离开,背对着他挥了挥手,红色烟火划出明亮的弧度。


 


“我是叶秋,期待在赛场上与你的对决。”


 


 


 


4.


 


第五赛季全明星赛后,周泽楷被拉去参加了职业选手难得的聚餐。


 


“老叶你行不行啊!半杯酒就要倒也太夸张了吧?”黄少天的声音即使在门外也能认出。


 


周泽楷进门之后第一眼就看到了叶修。


 


他垂着头,修长的食指用力按压着太阳穴,大概是喝多了酒,脸颊染上层层绯红,唇色鲜艳,眼神湿润。屋内空调热气足,他解开领口两颗扣子,露出削痩的锁骨,白皙的皮肤泛着诱人的粉色。


 


周泽楷站在门口,呆呆地望着叶修,直到他身后的人不耐烦推了他一把,他才回过神来找到自己的位置。


 


他的座位离叶修不近,周泽楷一直呆呆地盯着叶修,也不管别人在说什么,谁来敬酒都是一口灌下。


 


不知是不是酒精发挥了功效,周泽楷只觉得头昏昏沉沉,满世界都只剩了个叶修。


 


心脏跳得飞快,血液滚烫近乎沸腾,周泽楷一直专注地看着叶修,看着他漆黑的瞳染上水色,看着他唇角漫不经心的笑意。


 


这个人怎么看都看不够……


 


不知是不是酒喝多了,周泽楷腾地一下站起来,端着酒杯走到了叶修身边。


 


“前辈。”他把酒端到叶修面前。


 


身边突然多了道阴影,一片头昏脑涨中叶修抬眼,勉强认清了这是新出道的后辈,他摆摆手苦笑着。


 


“小周啊,我真的喝不下了。”


 


这样近的距离,周泽楷可以清晰的看到叶修水润的眸中映出自己的身影,他的眼角有些泛红,两颊更是升腾起大片的红晕。


 


好诱人……


 


“就一口。”周泽楷语气坚决。


 


看着后辈态度坚定,叶修无奈之下端起面前的酒杯,稍稍抿了一口。


 


周泽楷拿起酒杯走回了座位上,这回他倒是不盯着叶修了,只是一直盯着自己面前的酒杯。不知过了多久,他端起酒杯,小心翼翼在叶修刚才用过的地方抿了一口。




好甜。


 


 


 


5.


 


对于乔一帆这样的新人而言,叶秋的存在更像是一个符号。


 


站在巅峰的斗神,三连冠的缔造者,即使嘉世已从神坛跌落,斗神的光辉仍旧遥不可及。


 


能在网游中得到叶秋的指点,对他而言已经是巨大的惊喜了。


 


可一切都被他搞砸了。


 


乔一帆咬着牙擦掉眼泪,心内的酸楚却压制不住。他清楚,这恐怕是自己最后一次等上正式的赛场了。


 


自己职业选手的道路,就到此为止了吗?


 


“你太冒失了。”


 


乔一帆永远也不会忘记,在自己最绝望的时候,遇见了那个改变自己一生的人。


 


在昏暗的通道中,他是唯一的光明。


 


乔一帆分不清自己对叶修的感情是钦佩中掺杂着爱慕还是渴望中带着仰慕。


 


但一切,都开始于那场初见。


 


 


 


6.


 


 @语罢寄无人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相信。


 


因为我对你,就是一见钟情啊。




——END——




给我老婆表白一个,么么哒(づ ̄3 ̄)づ╭❤~


快说我这撩妹技能怎么样!我有没有撩到你!


尽管你今天当着我的面和别人秀恩爱,我还是不计前嫌给你码了文→_→


 @语罢寄无人 就是这个人!她今天让我生气了!


但是我还是好喜欢她呀(*/ω╲*)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