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来自国家队的打牌真正的奥义

林琛时见鹿:

终于志愿也填结束了(合掌


开始填脑洞


来点轻松向的吧


OOC预警


不一定有CP向,我写着开心的


别问我出来打比赛为什么打牌……就是个小段子




“垃圾!孙翔!大你!”


“嘿!我说你要不要脸,凭什么你比我大,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就凭你也想打过本剑圣,哦哈哈哈哈笑话嘞。你想竞技场走起吗?哦不好意思我拒绝。”


“……”叶修站在门外,一脸黑人问号.jpg


“领队好。”坐在一边看他们玩的喻文州点头和叶修打了个招呼。


“老叶你快过来,快过来。你说孙翔他是不是傻逼,他居然觉得自己比本剑圣要强呵呵呵……”


暂时强行屏蔽了少天叨逼叨攻击的叶修快速地打量了一下房间。除了张新杰先生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以外,其他人就显得比较自由散漫,喻文州还保持着刚刚那个姿势对着自己一脸“人畜无害”地笑,张佳乐、黄少天、孙翔和方锐围成一圈坐在地上,看样子在打……


“你们拿着参赛证干什么?”


“打牌啊。”方锐回答得理所当然。


“……”


“参赛证怎么打啊?”


“看身高。”


“智商。”


“实力。”


“颜值。”


叶修you happy jiu OK.jpg,“什么乱七八糟的。”


“总而言之就是看心情。”喻文州强行解释。


“老叶你来玩吗,来玩吗,来玩吗?”


“我可以拒绝吗。“


“不可以。


 


于是口嫌体正直地老叶被强迫加入了这场对决。


“你们这么几张怎么玩?”


“所以还有这个。”张佳乐推过来一打扑克,上面用马克笔写上了非国家队员的名字。


“……”


“张佳乐你先。”


“舒可欣,舒可怡。”


“这啥?”叶修继续黑人问号.jpg


“对子。”


“……”


“要不起……”


“那我继续了。楚云秀,李华,孙亮,白祁。”


“这TM又是什么。”


“三带一。”


“……”


“话说张佳乐这种幸运E的牌为什么这么好?”


“严格来说不是运气……”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是瞎扯的功力。”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经过深思熟路地老叶开始大显身手(大雾。


“我、张新杰、小事情、喻文州,炸了!”


“我说老叶你怎么老不出呢……”


……


“李轩。”


“吴羽策。”


“我屮艸芔茻老叶你怎么乱来,你副队为什么比我队长大。”


“名字长。”


“exo me?”


“肖时钦。”


“戴妍琦。”


“什么鬼?这都可以?”


“女士优先。”


“你少鬼扯。”


“哦,那她比较小。”


“比较小为什么大?”


“年轻就是资本。”


“我屮艸芔茻……”


总而言之,经过了一场激烈、惊心动魄、险象环生……的大战之后,叶修还是取得了最终胜利。


于是这迷之打牌规则的前制定者黄少天先生觉得相当生无可恋,一定是打牌的工具出了问题,所以马猴烧酒·天说:“世界上最伟大的剑圣创造的扑克牌啊,请你舍弃旧面貌,重新改变……”


什么鬼……


总而言之,现在的国家队打牌是这个画风的——


“妈的智障狗.jpg“


“你和咸鱼有什么分别.jpg”


“黑人问号.jpg”


“崽,阿爸对你很失望.jpg”


“对方不想说话并朝你扔了一只叶修.jpg”




……


你们开心就好……




这个梗其实是从我们自己班里来的……


因为班级里不能打牌,所以团支书把团员证学生证收齐之后就拿来打牌


……按心情,你有理你就大


同桌同姓就是对子


其实还蛮好玩的2333

评论(1)

热度(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