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当叶修弄伤了手之后

梓芊:

· 一个俗套的脑洞


· 甜不虐


· 严重ooc 拒谈人生


叶修弄伤了右手臂,打上了石膏,随后群里就炸开了锅。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听说你摔伤手了,严不严重啊?需不需要本剑圣去慰问一下你?不过我先说好啊别想一包榨菜就把我打发了,我的身价可是很贵的。@君莫笑


一枪穿云:去看…前辈@君莫笑


大漠孤烟:蠢


石不转:这么不小心,还是我和队长去看着你。@君莫笑


索克萨尔:作为后辈还是要去关心一下前辈的


鸾辂音尘:大家都要去看叶神吗!@沐雨橙风 求直播啊沐橙(想想画面也是太美了jpg.)


王不留行:我去照顾他吧,已经买好车票了


夜雨声烦:老王你下手真快,不过我也不会输给你的,我和队长都已经买好车票了哈哈哈。


沐雨橙风:上林苑A栋501不用谢


海无量:看来上林苑不能待下去了。


隔天,叶修刚起床走出卧室就看到一群人聚在客厅,兴欣的人只剩下了沐橙一个,不免有些惊讶。“怎么都跑我们兴欣来了,探查敌情吗?”
“来看…前辈。”周泽楷一本正经地回答,目光一直黏在那个披着外套手臂还吊在胸前的人身上。
“哟,那这么说孙翔小朋友也是来看哥的?”
“顺路。”坐在沙发上的孙翔撇过了头。
“老叶啊这几天就由我们来照顾你了!看我行李都带来了。是不是发自内心的感动啊哈哈哈。”
“用不着吧,这不是有沐橙吗。”叶修看着这群人心里有点发怵。
“不了叶修哥,我不干了,让他们来吧。”苏沐橙捧着笔记本坐在一旁俨然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放心吧,我们会把前辈照顾好的。”喻文州含笑点了点头。
叶修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梢,走去了厕所,“那小翔子你要来帮我洗脸吗?”
“不要这样叫我!”
“诶孙翔不去我去啊老叶你等等我,我来帮你。”
“谁说我不去的!”孙翔一拍桌子,冲进了厕所。


“我说你们能不能出去啊,这厕所就这么大。”
厕所里站着几个大男人,叶修拿着牙刷,上面沾着周泽楷挤的牙膏。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说什么,伸手替叶修抹掉了嘴角残留的泡沫。
等叶修刷完牙,孙翔拿着毛巾擦上了那张招黑的脸,他闭着眼,难得的安分。孙翔的手指不经意触碰到了那张嘴,耳根蹭地红了起来。
站在门口的黄少天看着叶修任人上下其手但那个人不是自己,表示不想说话。


被禁止了碰电脑,叶修百无聊赖地瘫坐在沙发上,左手不是很麻利地从沙发底下拿出个烟盒摸出了一根烟。咬在嘴里刚点上,就被一只修长的手抽走了。
“抽烟不好。”张新杰碾灭了烟,扔进了垃圾桶。
认命地将头搭在沙发背上,张新杰坐到了他旁边,剥了个葡萄喂到他嘴边,叶修也没客气,张嘴就吃。
“你知道的,烟瘾一上来就嘴痒。”
刚说完,就看到团黑影凑到了眼前,下一秒就被亲了个正着。
“嘴痒我给你治治。”
刚占了叶修便宜的,是站在后面的韩文清。
“这个方法可以尝试。”张新杰推了推眼睛。
“卧槽,韩队你们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黄少天扑了上来。
“要亲。”周泽楷也凑前了来。
“消个毒?”王杰希抓住了叶修的左手。
“加我一个?”喻文州眯起了眼。
“我才不亲他。”可是为什么好想过去!
“卧槽你们想对哥干什么!”


午饭时间。
“我来喂前辈吃饭?”喻文州盛好饭坐在叶修旁边。
“我还是可以自己吃饭的…”
“受了伤要吃清淡一点的菜。”张新杰加了一筷子的黄瓜伸到叶修面前。
愣了一下,叶修还是张口吃了。
“前辈,吃…”周泽楷红着脸加了一块豆腐给叶修。
叶修看着这个呆萌的后辈,无奈地张开了嘴。
“吃口饭。”
“吃这个。”
“这个这个。”
………
“够惹(了)!”叶修被塞满了一嘴的饭菜,终于忍不住阻止了这群人,“我口(可)以记几(自己)吃。”


“我去洗澡,你们别跟着了。”叶修拿着衣服,却被堵在了厕所门口。
“你这样不好洗吧。”王杰希指了指他打着石膏的手。
“真的不需要,小周…”叶修抓住了联盟男神那只想脱自己裤子的手。
“老叶我帮你啊,本剑圣技术一流的,再说了有我这个帅哥给你洗澡你还不乐意吗?”
“很不乐意。”
这时包子回来了,一团金毛就这么扑了过来,“老大我回来了!我来给你洗澡!”
韩文清走进厕所一把捞过叶修,冷冷的看着那群人,“出去。”


叶修躺在床上,旁边躺着的是一个闹腾的黄少天,几乎手脚并用地抱住了叶修。
“叶修我告诉你啊我这是怕你晚上有什么事找不到人才留下来陪你的,你要好好奖励我啊。还有你的手放好,不要乱动,再伤着怎么办……”
叶修翻了个身,在黄少天额头上亲了一口,“睡觉了。”
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即高兴的找不着北,一口咬在了叶修脖子上,“好,睡觉。”



后知后觉上了企鹅的张佳乐:excuse me?你们都去找叶修了不叫上我?

评论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