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周叶版深夜60分】聊天时突然睡着

千和安:

*唔0 0这种事情我干过呢!虽然不是语音聊,是打字www自己都没想到睡着了


*最近很突然地迷上了 想要在辉夜城起舞 这首歌,刚听的时候觉得这歌好奇怪,现在却越来越喜欢,是那种很耐听的歌呢


*总觉得想要说什么来着……


*……唔,忘了具体的了,反正大概就是,我觉得我好喜欢周泽楷,为什么他这么可爱,为什么他这么让人喜欢,简直无法不喜欢,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聊天时突然睡着】


 


 


“前辈……”


 


……


 


“前辈……”


 


……


 


意识混混沌沌,只觉得有什么声音萦绕在耳边。那是个十分熟悉,也十分让人安心的声音——或许是太过安心了,不但清醒不过来,反而想要就这样继续沉沉睡去。


 


“……叶修……”


 


那个声音变了一些,透出一点焦急来,这种细微的变化终于引起意识的几分清醒。或许在说的字句也变了吧,好像音调有点不同,但是在说什么呢?只是听到了字句却无法思考,因为那声音在耳边温柔地摩挲着,连手指尖都因此放松下来。


 


“……叶修。”


 


每每足够放松了,就要陷入睡眠的前一秒,这个声音总是恰到好处地跳出来打断睡意,拖曳着那一点点的意识,努力往清醒的水面上浮。


 


“嗯……?”他实在是被吵得有点不高兴,含含糊糊应了一声,想和那个声音说自己要睡觉,你能不能先不要说话。


 


“叶修……醒了?”结果,那个声音却因为得到这种回应变本加厉起来。


 


“什么……?”他迷迷瞪瞪地应着。


 


“醒了,去床上睡。”


 


变得清醒似乎只是一瞬间的事,叶修的眼皮动了动,终于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电脑显示器的下半部分,稍微一动,右胳膊又酸又麻。


 


似乎有什么东西夹在头上,碰了一下才想起来,是耳机。


 


叶修眨了眨眼睛,终于把事情都想了起来——这天晚上难得有空,自己就和周泽楷开着语音闲聊,结果聊着聊着,自己就睡着了……是这么回事么?


 


依稀记得睡着之前最后一次看时间是十点多,叶修扫了一眼屏幕右下角的时钟,却被吓了一大跳——已经快要十二点了。


 


“醒了醒了……小周,你还没睡?”通常来说,快要十二点的时候,战队选手早就休息了。


 


“没……哈啊……”大概是想说没有,结果说到一半就打了个哈欠,收都收不住。叶修听得有点想笑,又觉得心疼。


 


他当然知道周泽楷为什么没睡——恐怕是察觉到自己就那么趴着睡着了,才锲而不舍地想要叫醒自己。叶修很肯定,如果周泽楷不叫他,自己真能在桌前趴一夜到天亮,醒了就得腰酸背痛胳膊发麻。


 


“赶紧睡吧。”叶修放缓了语气,他忽然很想对周泽楷温柔一些,可除了让自己的语气温柔一点,他居然没什么能做的。


 


“嗯……”


 


“下回我再睡着了你大声点叫我,放个音乐什么的,我马上就醒了,别这么慢慢叫,没用。”


 


“不行。吓到了不好。”


 


“……”所以是为了不吓到他,才采取了这种无比温和的方法吗?


 


宁可花了快两个小时?等得自己都这么困?


 


“前辈,去睡吧。”周泽楷反过来催促他。


 


“……嗯,你也是,睡吧。”叶修轻声说,“晚安。”


 


知道周泽楷总要等着他先断开通话,叶修也没多犹豫,直接挂断语音下了QQ。他把耳机摘下来,揉了揉被硌得有点疼的脑袋,心说真是精力不够,聊着聊着还能睡着,越来越不长进了。


 


想了想,又觉得不是。


 


叶修不认为自己能在和别人通话时睡着,对面换个人,哪怕是苏沐橙,哪怕是叶秋,他都可以肯定,自己绝对不会睡着的。


 


也只有周泽楷了。


 


这种有些无奈的事情,却让他不由得低声笑了。


 


很愉快。


 


意识到对方的特殊,原来是一件这么值得开心的事情。


 


 


 


——end——



评论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