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你们不应该安慰我吗???

文木雅喵-老透明一个:

【all叶】你们不应该安慰我吗???


@瞳猫 太太的失忆梗,好不巧哦其实是傻白甜😂


*粉似黑ooc


*好气,你们也支持下我的连载哦连载写起来很不容易的【特别是一点来热度全都是在点以前的文我内心……以前的黑历史不要再看了喂!为什么2015年的还要翻出来好气啊!】


正文:


  叶修失忆了,第一个发现这件事的是方锐,他一如既往地日常撩队长,本以为能满意足的得到对方的嘲讽,结果却意外收获了对方纯良的眼神。


  叶修失忆的消息传出,联盟顿时震惊了。某张姓和黄姓选手表示:他又在搞什么幺蛾子?事实是他什么幺蛾子都没做。


  “叶修,你没事吧?”苏沐橙担忧地看着电脑前的叶修,“你不要勉强自己。”


  “不要紧。”叶修盯着屏幕,上面显示的是叶修本人的百度百科,“沐,沐橙……那个,我真的像这个百度百科说的这个样子吗?”


  “对啊。”


  “可是……可是为什么我的记忆不是这个样子的?”叶修痛苦地按住太阳穴,“到底哪里出错了?”


  “别急别急。不要想了,这样我们也会好好照顾你的。”苏沐橙拥抱住叶修,轻声安慰道,“你说说你的记忆怎么了。”


  是这样的,刚刚说错了。荣耀教科书,荣耀第一BOSS他……不是失忆,是记忆错乱。在叶修的记忆里他仍旧是一名热爱荣耀的网瘾少年职业选手。只不过由于嘉世的经费越来越不足,他又不去接商业片,于是嘉世面临倒闭的危机,而他为了缓解这次危机,卖身求荣,一边当职业选手,一边成为了偶像。


  苏沐橙的拥抱僵了僵,突然有点想笑,这样子是不是不太好??


 “就是这样。”苏沐橙把叶修的话重复给兴欣一众听,她本以为方锐一流听完后会笑话,结果他们的脸色比谁都凝重。


  方锐严肃道:“怎么会这样呢,叶修他,叶修他真的疯了吗?”


  “当然没有。”苏沐橙决定无视他。


  “可这样的话,我的修修岂不是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在别人面前……啊他分明是我一个人的!”方锐痛心道。


  你才是有病哦。苏沐橙心想。


  听到叶修失忆,离兴欣最近的轮回已经杀到了现场,周泽楷不顾粉丝阻拦杀上网吧,见到脸色苍白的叶修,眉头一皱刚要说话却被叶修按住了。


  叶修:“我知道你,你就是我的应援团团长,好哥们。这个世界你也在啊!”


  周泽楷:???????


 叶修:“我跟你说如果不是见到你,我真以为我穿越了。”


  周泽楷:???????


叶修:“我就说是沐橙他们演戏吓我的,真是还挺逼真,把我都吓到了,还改了百度百科也是很卖力。”


  周泽楷:???????


 “叶修……你放开周泽楷吧,我们真没骗你。”苏沐橙看不下去了。


 “唉?周泽楷不是我的粉的话,怎么会穿着我的应援T恤?”叶修看向周泽楷的胸口。周泽楷也低下头,一个硕大的君莫笑印象LOGO对他嘲讽的微笑。


  “我出道的艺名就是君莫笑,因为不能和一叶之秋一样,不然不就让荣耀粉们知道了吗?”


  周泽楷觉得头脑一阵眩晕,接着江波涛上气不接下气地赶到:“队,队长!你忘记换衣服了出门了,那是睡衣!”


  周泽楷绝望地看向江波涛,他终于知道围住他的粉丝们那奇异的眼神了,这就差在周泽楷脸上写三个大字:叶修命。


  当众告白?想想有些小激动唉!


  江波涛也很后悔,但是他记得正题:“冯主席说明天职业选手都会来看望叶神。”


  “额,已经来了。”陈果僵硬地领着霸图一众上楼。


  “呦,乐乐。”


  “唉,叶修哪失忆了?谁骗人骗得这么像!”张佳乐愤怒道。


  “不是的……最近更新的情报,不是失忆是记忆错乱……”苏沐橙无奈道。


  “乐乐,你今天不跳舞怎么来看我了?”


  “???跳舞?我什么时候会跳舞的?”


  “你和少天不是还组了个烦花文景组合吗?”叶修轻松道,“你的经纪人林敬言呢?怎么没来?”


  张佳乐已经惊恐了,他问:“那么孙哲平算什么?”


  “孙哲平不是义斩战队的队员吗?”叶修用看傻子的眼神看向张佳乐。


  张佳乐:孙哲平,为什么你就是正常的??你们有什么py交易??我和你没完了。


  “那我和队长呢?”


  “呜,张新杰是我的私人医生,你来是给我看我的症状的吧?说实话我觉得我真没事,我觉得你们才不正常,还有队长是谁?”


  “我!”韩文清黑着脸。


  “你?你是谁?”


  “韩文清!”韩文清的脸更黑了。


  不知为何听完这句话的叶修脸也黑了:“是你?!我的天价小娇妻未婚妻?!你怎么来了,我和你没什么好的。”


  苏沐橙流泪:叶修哥,你被困在究竟在什么辣鸡剧本里???


  在韩文清还没发作之前,方锐活跃气氛道:“那王杰希喻文州呢?”


  “王杰希?嘉世楼下算命的?喻文州他不是钢琴家吗?”


  “钢琴家?!”


  “对啊,说气话我很佩服他,他是我见过手速最快的。名副其实的快手喻文州。”如果不是叶修表情太严肃,是个人都会以为他再说垃圾话。


  “那,老大我呢?”包子突然出声。


  “你……你就是包子啊!”


  “我是包子啊!”


  “对啊,包子。”


  罗辑意识到什么不对:“队长,你还记得包子的全名吗?”


  “包子不就叫包子吗?”叶修慈祥地看着罗辑。


  “那你还记得我罗辑吗?”罗辑紧张道。


  “我认识你。”


  “我知道啊。”叶修微笑道,“你是三体的主角嘛。”


今天,叶修的失忆症也好不了了。


FIN.


 


  


  

评论

热度(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