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禁止偷窥叶修洗澡【一发完】

芒果小酪:

+甜


+oocoocooc


+甜,看清楚哦,是甜!!!!


+tag:荣耀新规定


+每篇独立,不写连载。


+@Night昼夜.   昼夜小学妹,吃粮了。
【你没看错,是01.】


规定01.不许偷窥叶领队洗澡


【规定01:禁止偷窥叶领队洗澡。
——上报人:苏沐橙


【详情:在瑞士以及北京时间10:00~11:00的时间段禁止前往领队房间,缘由为此时间段为领队洗澡时间段,如有不知死活仍然妄想偷窥者,乱棍打死。】


---------------
【一】
荣耀国家队抵达苏黎世国际机场的时候,早上晴空万里,是一个模糊的时间点。坐着大巴,来到豪华的当地酒店。经历了长达14个小时空中旅行以及还未适应的时间差转换,每一位队员都困得不行,没有人有心思去琢磨时间,都想着赶快睡觉,早点适应瑞士点,调整时间差。。
也许是由于有着天生严格的时间观念,全场在乎时间的只有强打着精神的张新杰了。
“几点了?”他问。
“谁还在乎这个……赶快睡觉……”张佳乐打着哈哈,眼睛已经眯成一条缝了。
自动门感应到了热源,随着前台金发美女的友好问候声,一行人拖着行李箱东倒西歪的倒在大厅的沙发上。
“还没有到北京时间晚上10点。”苏沐橙坐到张新杰旁,很认真的解答他五分钟前的问题。
“有没有准确时间?”
苏沐橙看了一眼在酒店前台数卡的叶修,他似乎一点也不困倦,但是走向沙发的步伐仍然有些不稳。
“马上就有了。”苏沐橙眯眼睛。


“为了避免你们说我有目的有计划的安排住房,这样,14张房卡随机抽,抽到谁是谁,顺便说一下,有两张单人床。”


“我靠……”方锐趴在行李箱上嘟囔了一声。
“一个人住啊?那接下来十几天天……不得寂寞死……”
“还是订间双人的吧,不论是谁都不想一个人住啊。”
“就是……”
在有气无力的建议和附和声下,叶领队终于发话了:
“我知道你们都不喜欢一个人住,不过咱们必须订同一个楼层的房间,一是我怕出什么事情,住同一层能相互照顾一下,二是……”叶修挠了挠头,“人家真没双人房。”
一阵唏嘘,众人纷纷抽取的房卡,倒霉的是,叶修和肖时钦两人抽到了两间单人房,其他人都抽到了虽说不是太满意但还好的房间。
“对了,肖时钦,你如果不介意的话,待会可以来我房间讨论一下接下来14天的计划。”
“好。”
其他人听闻不满,明明我也想去,怎么不叫我啊!
叶修又在一阵抱怨声中挠了挠头,脸上渐渐漫上疲惫的神色。
苏沐橙将其看在眼里,偷偷的告诉张新杰:
“十点左右了。”
“恩?”张新杰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苏沐橙。
“叶修挠头的原因是因为他每天晚上都会在10:00洗澡,一旦他觉得自己身上痒痒的时候,就站不住。你别看他现在站的直杠杠的,其实心里比谁都燥——他觉得痒痒的慌。”
“原来如此……”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而这件事,被侧坐在沙发上的黄少天听见了,他耳朵抖了抖,有了点精神,噌噌噌的跑到前台看了时间,一看,嘿!还真是!22:08:45!


“哎哎,苏妹子。老叶他是每天都这样吗?”黄少天脸上的疲惫一扫而光,只有隐隐的兴奋。


“啊……被你听到了……是的呢,你别看他平日里邋遢的,其实他也很爱干净。”苏沐橙笑道。


“原来我的-哎不对原来老叶是这样的人啊,看错他了。”黄少天嘴上这样说着,其实心里想的是:我才不在乎他邋遢不邋遢,我在乎的是他的这个洗澡的好习惯……谁让我最喜欢他呢?!


房卡分配好后,队员们各自拖着行李箱回房。电梯一次坐不下那么多人,只好分两次上,黄少天选择后拨
和叶修分开,以避免让叶修看出来他一脸的阴谋样。
和黄少天同房的是困得不行的张佳乐,回到房间里,他连自己身上的衣服也没有换掉,直接趴倒在软绵绵的床上。
叶修住在走廊开端,也就是隔壁的隔壁,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仿佛能听到水花喷溅,打在叶修脊背上的声音。


黄少天,被蓝雨内部戏称黄怂包,原因是他以前想对叶修告白,那时情话对他来说有点甜甜的,等到人走到对方面前的时候,情话全tm成废话了,还不等说到正题,叶修没离开,自己倒是先捂着脸害羞的跑走了。后来蓝雨等人得知后,除了笑的一脸高深不可莫测的喻文州以外,其他人都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他不想让这次的苏黎世之行留下遗憾——不是荣耀世界邀请赛【因为必赢】,而是他的‘情’上。


哪怕不能在一起,饱饱眼福总可以吧?——黄少天这样想。


他暗下决心,刚准备离开,结果又犯怂了,他害怕……然后发现了躺在床上闷头大睡的某乐乐。


他决定了!


带着张佳乐!!!!


-------------
【二】
话说,张佳乐也不愧是追求完美的极端主义,听闻要去见叶修,瞬间来了精神,准备梳洗一番,给对方留个好印象。黄少天在门旁等着,转头看了一眼时间,又看了一眼张佳乐,差点没被吓得跪在地上:这货竟然在那演了起来!


“乐乐?”张佳乐惊讶一声。


“叶修,我喜欢你。”张佳乐邪魅一笑。


“哎?那个……你,喜欢我?”张佳乐娇声一震。


“是啊,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张佳乐眉眼一挑。


张佳乐把视线转移到自己身前的镜子,然后他看到——黄少天抱着肩膀使劲朝他翻白眼。


还是那种跟帕金森综合症一抽一抽的那种。


----------------
【三】
两人准备的差不多的时候已经二十多分钟后了,黄少天有点害怕叶修已经洗完了,他和张佳乐两人悄声走过喻文州和周泽楷的房间,悄悄的,悄悄的,趴到502——某叶姓领队的门上,听着里面的声响。


【啪嗒】


门被推开了,也许是因为意识到自己这种痴汉行为严重不妥当,所以门开的那一瞬间,两人如做贼般向后连条几步,结结实实的撞到王杰希和张新杰的门上。


王杰希打开门,以巨人视角俯视两人:


“干嘛?”


“额……额,没事,走廊凉快,过来凉快一会。”


“没错没错。”


“房间有中央空调,歪果仁的空调你们还嫌热?”


“我们就是看看,观摩观摩,这大白天的酒店里又没有人……”


“这地毯也挺舒服的。”


“是吗,”王杰希看了一眼有些颤抖的张佳乐,“我叫张新杰起床了,快说!怎么回事!”


“张佳乐你别——”“我们来看叶修洗澡的!!!”


得,这么大一声,别说张新杰了,喻文州都跑出来了。


“少天,你在干什么?怎么坐地上?”喻文州开门就看见紧抓王杰希大腿不放的黄·快被吓成哈士奇·少天。


“没事,他俩过来找我抱大腿。说我太帅了,全联盟仅叶修之下,想膜拜本王的英明,转队微草。”王杰希脸不红心不跳,一脸正经。


【……净听你XJBCD——来自荣耀第一人周泽楷的内心世界】


“你们……偷窥叶修?”


周泽楷低声问道。


“噫!!!!怎么,怎么可能!这种事情也就你这个表面一脸人畜无害内心丰富多彩的丑八怪才能想的出来!!!”黄少天一股脑的说出自己以往的不满,却忘了……


“……呵呵。”来自周·全联盟的脸
·内心丰富多彩·后荣耀第一人·泽楷。


“对对对!!!!……不对不对不对!!!!”张佳乐符合一声又意识到什么,他盘腿后小声在黄少天说道:“你再怪人家,小心他把咱俩偷窥叶修洗澡的事情说出去……”


……谢谢你哦张佳乐我了解情况了。


“这么说,叶修在洗澡?”开口的是喻文州。


“是,我认了,我今天想偷看,怎么的……”黄少天承认了,脸上青一块白一块的,看起来比周泽楷的内心世界还要丰富多彩。


“如此良辰美景,”王杰希念叨,“怎不一睹而快?”


“不如你他与我同行,一睹今日风景,也算的人生无憾?”张佳乐站起身给王杰希让位置。


“如此甚好。”周泽楷完美结尾。


……好好说话这么文艺给谁说呢?!歪果仁吗!?!


-----------
【四】
还好没惊醒太多人,不过还好白天酒店人本来就少,要不是因为昨夜听到叶修说满房的消息,还以为这酒店根本没人呢!
而周张黄喻王五人各怀着小心思,又都懂对方心里的小九九,内心算盘打的啪啪的响——


等会被发现了就说是张佳乐。(周)


等会被发现了就说是黄少天。(张)


等会被发现了就说是队长。(黄)


等会被发现了就说是王杰希。(喻)


等会被发现了就说是周泽楷。(王)


……各怀心思啊大神们心里能不能阳光一点!!(╯‵□′)╯︵┴─┴


推开那一扇门的那一瞬间,黄少天听到了流水哗哗的响声,他突然想起了以前在网上很常见的一句话:


……是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
【五】
酒店的房间配置很奇怪的,因为开门后左手边就是一个宽敞的浴室,而过了浴室才能到正房。


他们透过那条缝,看见叶修房间的桌子旁边,一个裸着上身的男人头顶着毛巾,在那拿着叶修的队服左看右看。


“那是谁?叶修吗?”张佳乐问。


“……那洗澡的是谁?”王杰希回。


“哎我说,他会不会是肖时钦?”黄少天问。


“不知道,顶着毛巾看不见发型。”喻文州回。


周泽楷个头最高,几个人缩着头在门里叠罗汉似得,他觉得弯腰伸脖子不舒服,再加上他也不好意思摆上去,只好释放技能·行动力——把门推开板块,然后在下面又跪又坐的几人的抬头惊讶时间内,侧身钻进屋子里。把浴室的手拉门,拉开一个小边边,再次钻进去。


几人惊呆。


行动力MAX啊卧槽!!!!


来不及多想,浴室里的人可能洗好了,正擦身上的水呢,再不看,就来不及了!


四个侧目惊呆的人咽了咽口水,一个个效仿周泽楷,成功打入敌人内部。


然而,看到中了僵直弹的周泽楷的下一秒,他们才真正知道,什么叫做: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
【六】


用浴巾围着下半身的肖时钦一脸懵逼。


周泽楷懵逼,两脸懵逼。


喻文州懵逼,三脸懵逼。


王杰希张佳乐黄少天懵逼,六脸懵逼。


进浴室咬着牙刷头顶毛巾看到一群大老爷们围观一个半裸爷们的半裸叶修懵逼,七脸懵逼。


【亲,您集齐七张懵逼脸,是否选择召唤冯主席?】


-------------
【七】
叶修吐了牙刷,眯眼睛,一脸【我知道了我不会打扰你们我这就出去】,然后,在众人的目光下,推了出去,还十分体贴的关上了门。


然后他们听见门外叶修这样说了一句:


“沐橙,肖时钦被gaygay的五个队员们包围了,我控制不了场面了。”


浴室里还是一片静默,没人挪动一步,也没人想解释。


他们对彼此露出一个灿烂的笑。


……神啊,带我走吧。


【后续】
【一】


苏沐橙制作了一个名为《荣耀新规定》的表格,上面的第一行清晰的写着:


【01:禁止偷窥叶领队洗澡。——上报人:苏沐橙】


【二】
事后,肖时钦一直觉得自己很无辜。


#洗澡被五个人围观的时候被喜欢的人看见了还被误认是gay,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01-END】



+芒果小酪的自我介绍,男生,纯纯的爷们。如果小可爱们不知道怎么称呼的话可以叫我芒果或小酪。(哪个可爱叫哪个好了。)
+先说一下自己?我啊,文笔烂,但是绝对不会写虐,因为真正的痛苦是不可能用文字所描述的,我经历了一些这样的事,所以我能深切体会这种感觉。我想和各位小可爱分享的是正能量,所以绝对!正能量!的甜文!!!!!!!
+应该不会写连载?是的,高中时间少嘛。比如这篇,每一篇都没有连系,都可以当做一篇独立的小甜文,但是又归属于同一个系列。
+求勾搭,过几天可能我哥们【黄桃小罐】也来lofter,我们是真·男写手,可以随意勾搭哦(笑)


+明天更中秋篇。


+喜欢的话不如点个小红心。


【一步一步慢慢来吧。】
邻家大哥哥(划掉)——芒果小酪,2016.9.14.22:24

评论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