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关于叶修的中秋节怎么过

君迟未归:

私设有
ooc有
高产准备中





众所周知,中秋节是属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划掉)一家团圆的日子,按理说各个战队都不放假,继续该训练训练该学习学习。但是,今年的中秋是个例外。
“因全明星周末正值中秋,所以今年全明星推迟一个月,各大战队放假3天”


照理说放假3天是应该回家团圆,但是叶修有家不能回。所以叶修中秋和谁过是个问题。

兴欣除了陈果和苏沐橙都回家了。而陈果和苏沐橙已经约好出去旅游。也就是说!兴欣一人没有,电灯泡没有了!可以和老叶单独嘿嘿嘿(划掉)相处。

究竟是回家团圆还是去兴欣追妻,这是个问题。


“老叶老叶你快开门呀,快开门呀!!!”黄少天全副武装站在兴欣网吧门口。
“少天?你怎么来了?你不回家呀?”叶修一脸疑惑
“我来找你玩玩”黄少天赶紧进去兴欣


黄少天才进来没多久,又一阵敲门声
“小周?小江?”叶修继续疑惑
“看完…………看前辈……”周泽楷还是一如既往的少说话?
“队长的意思是看完父母来看看前辈,我是到前辈这里玩玩而已”江波涛还是一如既往的善解人意

刚吃完午饭,有人在楼下喊门
“叶修!!!!!!”孙翔大声喊
“孙翔?你来干嘛的?”叶修更加不解
“我看完父母顺带来看看你”孙翔把脸扭过去(其实是脸红了)
“那……进来吧”


到了晚上5点
叶修接到了一个电话,“我在你门口,来接我”便挂了
“大眼?得,进来吧”叶修都懒得疑惑了
王杰希便高兴的进去了,本来他还想怎么进兴欣大门呢



王杰希进去之后看见前面4个,一脸懵逼,而前面4个看见王杰希,也是一脸懵逼。



“所以,你们来是帮我抢boss的吗”

于是,5个人帮着叶修把自己家的boss抢了个遍




【各个公会看见一行人的表现】
完了完了,叶修又过来抢boss了。
我擦,他身边那个剑客怎么这么6,啊?那是黄少天!
那个魔法学者什么时候到我后面的?怎么这么像王队长啊?什么?那就是!
那个神枪手和魔剑士配合好像啊周队和江副队啊?what?就是本人!
什么?!一叶知秋?!(二翔开的大号)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