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沐橙,是他先撩的我

一川烟草:

苏沐橙端着一杯茶走进叶修的房间时,那人正对着电脑屏幕抿着嘴笑。


叶修的笑,在身处一片基佬已经看破红尘的苏沐橙眼里,依旧是引人犯罪。


叶修笑得很克制,或许他别扭地不想让屏幕对面的那人发现自己被逗笑了。然而他的眼睛已经眯了起来,原本就稍稍勾起的眼尾弧度更深,睫毛几乎盖住了黝黑的眼眸,衬得那有些朦胧的视线更显暧昧。更别提,他为了控制住嘴角上扬的弧度,贝齿探出一点轻轻咬着下唇的模样。


苏沐橙想,自己的脑海中为什么会出现上述一大段外貌描写呢。


她有些庆幸自己不是个男的,没有被掰弯的风险。


然而,她转念一想,这想法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对?


苏沐橙把杯子往叶修手边一放,叹了一口气:“别撩了,人都是你的了,还有什么可撩的。”


叶修此时竟然显出有点生气的样子:“沐橙,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他先撩的我。”


苏沐橙瞥了一眼视频框里王杰希的脸,严肃认真,一本正经,仿佛在打比赛。


苏沐橙一万个不信。


她决定吃叶修一个苹果来报复叶修的欺骗。


然而,正在苏沐橙转过身翻苹果的时候,屏幕里的王杰希对着怒目的叶修做了一个动作。


嘴唇微微收紧,快速地凸起又放松。


“啵。”


王杰希勾起一边唇角,笑得邪气非常。


红晕一点一点爬上叶修的脸。


因为他戴着耳机,所以那一下挑逗似的亲吻他听见了。听见了,所以脸红了,腰软了,腿酥了。


沐橙……你快来看啊,真的是那人先撩的我。


联盟不缺帅哥。联盟第一脸周泽楷是俊到了极致。那五官无论从比例还是轮廓上都完美得不能再多一分。剑圣黄少天如果刨除话唠属性,也是阳光健气的小帅哥一枚。同队的喻文州,用粉丝的话说,那是墨染出来的男子,一点一滴都浸透着温润平和。霸图都是纯爷们,队长韩文清也许不会像周泽楷那样让粉丝被帅得尖叫,但你也得在心里臣服。


然而对于王杰希,粉丝的描述更多集中在他绝妙的技术和极强的团队领导能力。关于他的外貌,可能是因为大小眼,粉丝们仿佛有意忽略了这件事。


叶修觉得不公平。


你们这群无知的凡人,根本不知道魔术师大大荷尔蒙爆发的时候能让你有多颤抖。


王杰希喜欢在有人的时候撩几下叶修,人越多越来劲儿。微草来H市这边打比赛期间,王杰希会带着几个队员和兴欣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


王杰希把队员安排好后,就会来到叶修所在的角落里。叶修背对着他,一副全神贯注的样子,然而操作鼠标的右手还是忍不住抖了一下。


王杰希弯下腰,身影整个笼罩住叶修。他一只手撑着座椅的椅背,另一只手伸长,没有直接覆盖到叶修的手背上。而是顺着手腕,一点一点,向上磨蹭着,直到把叶修的整个手掌包裹住。他的手指刚好卡在叶修的指缝,缓慢地、有节奏地,与叶修的手指摩擦。


一向厚脸皮的叶不修,此时已经羞得不行了。


王杰希仿佛没看到叶修的反应,他的头靠近叶修的,嘴唇在距离叶修耳朵一厘米的地方停住,叶修耳壳上细小的绒毛摇摆着,颤抖着。


“刚刚……手怎么抖了?”王杰希根本不需要叶修的回答。他只是以这种慢条斯理的含糊的气音挑逗叶修的神经。


“是因为我吗……”王杰希似乎离叶修又近了半厘米,他呵出来的气钻进叶修的耳朵,挠动叶修的心。


叶修呼吸都乱了,眼神闪烁着,根本不知道该看什么地方,被王杰希按住的手也止不住地收紧、放松,直到王杰希牢牢扣住他的手。


“真可爱。”王杰希轻笑,那从喉咙深处发出来的性感暧昧的声音让叶修的脸一下子烧了起来。


王杰希反而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转身指导正和兴欣打得热火朝天的他的队员们。


真·撩完就跑。


等微草的队员都回了酒店,他们的队长大人却继续与兴欣队长亲切友好的交谈。


叶修紧紧贴在墙上,努力增加与王杰希的距离。


王杰希一手手肘抬高,横抵在叶修头顶的墙壁,另一只手掐在自己劲瘦的腰线上,上身前倾,逼近退缩的叶修。


他眼帘半垂,明明面无表情,却又在时时勾引你蠢动的内心。


叶修无处可躲,只好偏着头闭着眼。


王杰希伸出食指,指上不带力道地挑起叶修的下颌,转到自己面前。


叶修觉得自己被蛊惑了,他连挣扎的念头都没有,只能怔怔地感受被王杰希的气息包围的那种诡秘的满足感。危险,却心甘情愿。


王杰希右胳膊保持抵住墙壁的姿势,左手却扶住叶修的后腰,五指张开,把人往自己怀里带。


轻巧地捉住叶修不知所措的唇,先进行一番细腻亲密的安抚,柔柔地抚慰对方颤抖的唇。等纯真的羔羊对甜蜜的陷阱动了心并作出回应的时候,清甜的果汁一下子酿成浓烈的艳酒,铺天盖地,打湿洁白的羔羊。


之后羔羊是怎么被吞噬的,叶修表示他不想回忆。


所以,沐橙,哥真的是冤枉的。


千古奇冤。



写出这么色气的东西
真是对不起大家
但是
我还是要说
大眼儿,如果有空的话
也请撩撩我
不用多
笑一下就行

评论

热度(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