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隐all叶】一个段子

鶴見茶:

大家好这里万年潜水老新萌茶茶
突发奇想的一个段子
希望大家喜欢


国家队期间没有娱乐,于是远古时期的狼人又开始出来找存在感了。
于是理所应当的有了一个狼人群。
于是理所应当的出现了诸如其下外号:

【一个藏起来的群】

盲毒喻文州赢一半—喻文州

黄少天:.......队长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_^所以以后都是要先毒我吗?有点受宠若惊呢。
楚云秀:啧啧啧,开局就崩呢。还真心疼。

万年普村张佳乐—张佳乐

张佳乐:exo me?我也当过其他的好吧?谁改的备注?!出来!
黄少天:不要自欺欺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起的外号起的好!一看就特别符合你的气质!这个人我要给他点上一万个赞!说起来还真的没有你当别的什么的记忆啊哈哈哈!
张佳乐:你也滚吧,再见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
方 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唠必须死—黄少天

张佳乐:然后我珍重的建议大家,第一轮先把黄少天投出去。
黄少天:......
周泽楷:排一楼。
方 锐:排一楼。
楚云秀:排一楼。
叶 修 : 排一楼。
王杰希:排一楼。
方 锐 : 排一楼。
黄少天:滚滚滚!还有没有王法了,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周泽楷你跟着起哄个什么劲啊,平时也看不出你是这种人啊,人心叵测世态炎凉啊!还有叶修你跟着凑什么热闹啊,多年情谊就这样喂了狗吗?张佳乐我记住你了如果我是猎人我死也要带你一起出去,要死一起死吧!
喻文州:排一楼。
黄少天:......

万年法官肖时钦—肖时钦

王杰希:看上去就像个法官。
楚云秀:真的像。
周泽楷:像。
张新杰:像。
张佳乐:像。
肖时钦:....

被丘比特抛弃的男人—叶修

喻文州:如果我是丘比特。
张新杰:那么我一定不会。
王杰希:把他和别人连在一起。
苏沐橙:因为丘比特不能连别人和自己吧~
楚云秀:感觉意外的心机啊。说起来看楼上的配置感觉少了个心脏大师啊。
苏沐橙:肖队是法官呀~
肖时钦:.....
方 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声辨位张神算—张新杰

苏沐橙:每次听张副队发言都觉得很玄妙,什么我听到你抬手的声音了,我听到哪里动了。
喻文州:也有可能是编造的,混淆人视听吧。
张佳乐:......每次都信的只有我一个吗?
孙 翔 : ......
唐 昊 : ......
李 轩 : ......你们段位太高了。
黄少天:......
张新杰:我只是做了一些科学的推算而已。

被动狼人一号—唐昊
被动狼人二号—孙翔

苏沐橙: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们就很想投给他们呢。哈哈~
张佳乐:排。
喻文州:排。
叶 修 : 排。
方 锐 : 排。
王杰希:排。
黄少天:排排排排排排排!
楚云秀:排。
张新杰:排。
孙 翔 : ......
唐 昊 : ......
肖时钦:......

被动预言家—王杰希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性啊你看上去就不是什么正常角色!
楚云秀:其实我在想看上去也很像女巫啊?
苏沐橙:云秀你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停不下来!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每次看到王杰希都觉得他就是预言家要不然就是女巫,整个人都有一股浑然天成的神棍气质,太醉了!
王杰希:你们开心就好。

塔利班一号—楚云秀
塔利班二号—方锐

苏沐橙:云秀每次当猎人或者当女巫都很可怕。
楚云秀:过把瘾。
肖时钦:楚队当狼人也很喜欢自杀......
楚云秀:要知道,有时候自杀也是一种手段嘛。
张佳乐:但是方锐就是瞎几把乱杀人,丧心病狂啊!有一次我都跳预言家了还毒我,这能忍?
方 锐 : 我方某人杀人从来不需要理由。

警长说的都对—周泽楷

苏沐橙:嗯......
黄少天:我就想不明白了这么一个人最不能说为什么把把你们都要投他当警长啊???又不会发表有建设性的意见,只会嗯嗯啊啊哦的,按我说,不如你们把警长给我啊,我这么公平正直的人,你们谁在说谎谁在瞎编我一眼就看出来了,我黄警长绝对能带领村民走向正义走向胜利的!
张佳乐:投你还不如投喻文州啊!
方 锐 : 可是喻文州早就被毒死了。
楚云秀:然而张新杰和王杰希又完全信不过。
肖时钦:所以还是投周队最安全吧!
周泽楷:谢谢大家(((o(*゚▽゚*)o)))
黄少天:我靠!周泽楷你吃的什么药用这种颜文字!看不出来你是这种周泽楷!你们原来都这么肤浅吗?不知道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的老古话嘛!
喻文州:^_^

笑到最后的女神—苏沐橙

喻文州:苏队每次都赢呢。
楚云秀:沐橙每次都很稳的。
苏沐橙:嘻嘻😁

李轩—李轩

李 轩 : ??!!??!!?!?!exo me?

评论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