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全职/all叶】我要吃糖!!!

付东流:

小叶修


叶修养成的衍生


欢迎捉虫,阅读愉快




叶修嗜糖的毛病主要起源于微草,发迹于轮回,爆发于霸图,根除于蓝雨,在双鬼的手里消失的无影无踪。除了微草和虚空,其他三家的人几乎都经历过被叶修眼巴巴讨糖的经历。王杰希其实很想有这种经历,然而那时候叶修太小。至于双鬼,他们表示叶修很懂事,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完全跳过了他们两个。


其他三个门派虽然暗自庆幸比别人多认识一点,但各中煎熬只有他们自己清楚,啊,真是一种甜蜜的煎熬。


“所以你还是给他吃了?”


江波涛挑了挑眉头,看着涨红了脸局促不安的孙翔,以及当场被抓包,慌乱之下直接把糖咽下去的躲在孙翔后面的叶修。


“我才没有给他吃!”孙翔不服气的狡辩道,“分明是他抢的。”


“哦。”江式冷漠,并好心的翻倍了日常训练。


叶修刚来的时候其实还没有那么爱吃糖,可这一切都是命啊。谁知道孙翔这种口嫌体正直居然喜欢吃糖,轮回在座的谁也不知道。于是就这么顺利地带上叶修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叶修在轮回只是喜欢吃糖,小孩子喜欢吃糖没什么大问题,虽然周泽楷和孙翔都百般宠着,但还有江波涛这个明事理的人在。只要控制好,不要蛀牙,什么都好说。


孙翔有糖,叶修就有糖;孙翔没有,那么叶修也没有。为了叶修坚固的牙齿着想,连带着孙翔也被限制。小叶修作为一个具有心脏潜质的少年,自然是看出来谁才是轮回真正的内务总管。只要想吃糖的时候,叶修就亦步亦趋的跟在江波涛不放,不哭也不闹,安静的做一只可爱的跟屁虫,即使江波涛要解决人生大事,叶修也会乖巧的蹲在门口等他出来。


不得不说,江波涛真的非常吃这种设定,举手抬足间总能看见叶小萝卜头那期盼的眼神,总之,糖是没守住的。


历史告诉我们,双方交接的时候一定要落实好细节,毕竟细节决定成败。


霸图和轮回交接的时候,基本没有落实关于叶修的注意事项,没打起来就算很给面子了,更不要说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好好捅对方几刀 谈谈,因此霸图的众人并不知道叶修有嗜糖这个习惯。


韩文清和张新杰作为霸图的正副掌门,平时业务繁忙,陪叶修的时间也较少。再加上两个人的长相和气质优势,成功的让小叶修产生了疏离感。自然而然的,和叶修在一起最多时间的人便是相貌美丽的张佳乐以及端正地林敬言等人。


张佳乐不光长得美丽,心灵也很美丽。一般叶修的请求他都会无条件答应,吃糖?没问题,每种口味来一筐你看怎么样?


至于林敬言他们,虽然心里默默感觉张佳乐的做法似乎有哪里不对劲,但在叶修的注目下隐隐又忘了哪里不对劲,反正叶修高兴最重要!


等到东窗事发的时候,事情已经到了无法挽救的局面。叶修的蛀牙让好好的脸,硬生生长出了王杰希的风格。


霸图全体人员被罚,张佳乐首当其冲。叶修也被张新杰接手管教,杜绝某些人,尤其是某些有小辫子的人接近。


张新杰是一个极其自律的人,叶修在他的手里自然没有跟张佳乐一起舒坦。但,谁家他是霸图的二当家呢?


从古至今,不论戒什么,最开始的时候都是非常难熬的。


叶修亦是如此。


但对付江波涛的方法,对张新杰可没那么大的功效。张新杰几乎是油盐不进,除非叶修抱着他的大腿哭。但叶修人虽小,可也是有尊严的。抱大腿这种事情做几次就算了,次数多了,那就不灵了。


但叶修某一天找到了突破口。


原来张新杰也是一个虚荣的人啊!


叶修,你觉得敌对双方对战的时候,像我这种辅助性人才需要吗?


当时张新杰在给叶修讲对战的理论知识,看似无意的问了一句。


当然需要!叶·并不懂他在说什么·修一本正经的肯定的回答了他。


张新杰是什么神情叶修不记得了,但是他清楚的记得,在结束授课之后,张新杰奖励了叶修一颗糖。机智如叶修,自此顿悟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可惜他不知道,罪魁祸首还是他。


不断地认识错误,从错误中总结经验


霸图和蓝雨交接,标志着两大心脏的又一次会晤。张新杰自然是不会再犯这种低级的错误,详详细细的列了八尺长的纸,把关于叶修的一切事情以及可能发生的事情都罗列了出来。喻文州十分感动,并转手交给了黄少天。


吃糖这种习惯,叶修其实已经戒得差不多了。现在避免复发就好。


当你在戒一样东西的时候,要是有人拿着这样东西堂而皇之的出现,那种感觉简直酸爽。叶修作为一个小孩子,更是控制不住这种情绪。可惜,黄少天偏偏就喜欢引诱他。


委屈的叶修连着一个月对黄少天正眼不带瞧的,基本就是给你个眼神,自己想。


黄少天也不是爱随便欺负人,只是一想到对方是叶修,就容易情不自禁。喻文州对吃糖这件事情有关注,但没有管的这么严,于是黄少天为了讨好叶修便成为了叶修在蓝雨的糖果供应商。 


什么东西一旦复发,那么必将翻倍。


也亏得叶修的牙齿争气,出来换牙的周期早了点外,再也没有出现过像在霸图时的那种情况。喻文州也暗地里仔细的瞧了瞧,没什么问题,也就随他去了,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作为一个做个前期准备的吴女士,根据他个人观点,小孩子吃糖弊大于利,李轩保留意见,其他人反对无效。


经过几年的散养,让叶修一下子突然回到圈养的状态,实在是有些适应无能。


不过,幸亏之前基础好,大家教的到位。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态度。你可以秉持你的意见,我要贯彻我的做法。


叶·很厉害·修如火纯情的运用学到的功夫、自己的小聪明,以及吴羽策的行踪和虚空其他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成功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的糖自己拿的优良态度。


吴羽策每次只能看着柜子里日渐消失的糖果磨牙,并怒视装聋作哑的其他人。


苦不堪言的李轩等人只能对着那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和蔼可亲的说


“小修啊,吃完就不要再把糖纸放回去了。”


————————————————————————————————


叶修讨糖


其实我有更好的,结果……被我删了orz

评论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