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读作意见薄,写做Gay(一发完)

何人配白衣:

#老梗 段子 傻白甜 


#没带脑子写的 




#


到达苏黎世的第二头,众人发现休息室里放置了一个硬皮本子,蓝底金字,上书意见簿,特别显眼。


打开一看。


                                                  意见簿


首先,热烈欢迎各位参加7月17日至8月06日为期二十天的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选手们,你们都是好样的。为保证各位选手的生活状态及心理健康,在此段时间里,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或者建议,以及烦恼之类的,都可以登记在该意见薄上,我们将有专人为大家解答。最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国争光!


                                                                                                                                                                                                                   ——冯宪君




[这啥?]


[不知道啊…心理咨询室?]


[老冯 事还挺多 奇思妙想还挺多](划掉有用吗?)


[在经过高强度的赛事后,选手们很容易出现心态上的问题,我认为一定的心理疏导还是有必要的。不过,咨询师的水平是否专业是个很大的问题。]


[新杰还是这么认真…](细节决定成败)


[专人是谁?]


[感觉随行的人里没有谁有这种专业能力,不过只要能起到缓解情绪的作用就好 ]  (这样,熟人更好吧?熟人之间能够更好地敞开心扉说出烦恼,有利于快速地了解到问题的关键。陌生人的话这个过程需要的时间就比较长了) [是的,不过我们也不一定需要这个。]


[切,逊死了]


[我才不在乎专不专业,反正我不需要]




意见簿在休息室里待了好几天,除了偶尔无聊上去划拉两下的选手们,也没发现有工作人员进来动过这个东西。


注意到这个,众选手心思活络了一下,玩了起来。




[嗨喽,有人吗?]


[没有。]


[有人的话理下我,来聊聊天啊?]


[没有人。]


[方锐你很闲吗?]


[强烈希望并建议隔离黄少天,单独给他开辟一个训练隔间的那种,太吵了 ](我赞同)(附议)(单独开辟训练隔间有什么用,队内比赛人家照样开语音虐你们,所以最好连语音也一起禁了)(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希望孙翔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要磨牙,咯吱咯吱的好像再嚼骨头……](我没有!)


[楼上不要欺负小年轻,一人一间房你是怎么听到的]


[我给你讲个秘密,千里耳你知道嘛,我有]


[有没有人能管一管了!能不能叫叶修吃米粉的时候不要伸舌头!简直看不下去了!]


[据我所知,这样吃的话,汤汁不会溅到嘴巴上。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是看老叶这么吃后,亲身体验了一下。]


[你们吃粉不伸舌头的吗???]




一条控诉领队吃粉姿势的建议将全场的气氛点燃,众人心思各异,讨论得火热,然后将满腹的牢骚都发泄了出来。




[我也有问题!我希望咱们领队能够注意一下个人举止,他每天在我面前走来走去的,指导别人的时候弯下腰来屁股特别翘,看得我心神不宁,根本没办法好好训练。所以,希望能帮我解决问题,让我摸一下领队的屁股,那样我就能安下心来训练了。哦对了,摸不可以的话,让踹一下也行。]




[希望周泽楷能端正一下态度,不要总是朝着别人卖萌,一个二十四岁的男人了一天到晚的尽卖萌恶心不恶心!除了老叶谁还吃他那套啊! ]      


[呵呵]


[笑什么笑你!我说错了吗!恶心恶心恶心!这两个字送给你!]   


[他喜欢,你嫉妒]     


[周泽楷你就搞笑吧,我跟老叶关系好得很,比你亲密多了,我需要嫉妒你什么?笑话!  ]      


[怎么不说话了,没话说了吧,扑噗噗噗噜噜噜…气死你!]




[希望张新杰不要大清早的六点半跑过来敲房门叫起床去跑步!]


[良好的锻炼有利于身体健康。而且没叫你,我叫的是叶修。]


[他也不乐意!]




[希望孙翔和唐昊在跟我老婆说话的时候能够小声点,不要恶声恶气地,你会吓到我老婆的……]


[虽然我不是孙翔和唐昊,但我还是要代他们说了,孙翔和唐昊表示听到这个称呼他们想吐]




[希望方锐能够要点脸!叶修明明是我老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想得美!]




[你们恶心不恶心……]


[不]




[希望黄少天能够老实待在自己房间,不要串门,在大晚上的跑去领队房间跟他挤一张床,打扰领队的作息。希望王杰希注意个人形象,不要在公众场合随便拍、掐领队的屁股,捏领队的乳头,你的举止完全够得上性骚扰。 希望方锐不要再用自己的筷子给领队夹菜,上面有你的口水,很不卫生,请用公筷。 希望喻文州不要总是借队长的身份,留住领队私下讨论,请给领队留下一点私人时间。  希望张佳乐注意时间,不要玩手机玩到很晚。]


[希望张新杰不要用这种看似很正当的,其实就是嫉妒的理由来打击情敌,我跟你说没用没用!我喜欢!老叶他乐意!张新杰你没辙!]


[我喜欢,老叶他乐意!张新杰你没辙!]


[接受意见,我以后会注意在私下场合再做这件事]


[呵呵]


[?????]


[老张画风完全不对啊]






[希望国家队不要这么Gay里Gay气的。]


围观了这场撕逼大会的楚云秀做了总结性陈词发言。




#


“你们没有什么东西放在休息室还没拿吧?”


要走的前一天,叶修提醒大家不要落下什么随身物品。


“哦对,我好像还有个东西要拿…”叶修突然想了起来,有个东西一直放在休息室都没去看过,“我去我都忘了,”叶修一拍大腿,给他们解释,“老冯说整了个意见簿,要我给你们解决问题,这阵子忙坏了,给忘了,我去看看先。”说话间,已经打开了休息室的门。


回头一瞥。


“怎么了?你们表情这么奇怪?”


“…………”


众人在心里无声呐喊,生无可恋,却又找不到阻止的理由,眼睁睁地看着叶修走了过去。




妈的,要完。




-Fin-

评论

热度(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