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听说你要锻炼身体

残照当楼:

*打着all叶tag的乐叶与方叶

*继续长篇番外(番外比正篇多系列

*背景校园架空

*小提示:
          高中时期叶修一直坐方锐的车,如今是大三,方锐出国了。现室友张佳乐周泽楷李轩,除此之外均为大学或高中同学及朋友的这种设定
          慎入_(: 」∠)_


  正文:

  张佳乐要锻炼身体了。
  
  前些天,名为655神经病院的qq群里冒出这么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
  -那什么
  -我要开始锻炼身体了
  
  君莫笑:
  -有趣
  
  逢山鬼泣:
  -有趣
  
  一枪穿云:
  -…有趣
  
  jxk变身:
  -有趣
  
  百花缭乱:
  -上面几个排队形的够了啊
  -等下王杰希你怎么还在我们群里
  
  jxk变身:
  -我在这有什么不对?
  
  逢山鬼泣:
  -哪里都不对……
  
  百花缭乱:
  -算了别理他,话说回来
  -我要开始锻炼身体了
  
  逢山鬼泣:
  -哦
  
  君莫笑:
  -打坐还是手指操?
  
  百花缭乱:
  -……滚滚滚我认真的!
  
  jxk变身:
  -张佳乐你去年和我们一起办的健身卡就用了两次
  -不对是一次,还有一次你就去洗了个澡
  
  百花缭乱:
  -叶修那家伙不也没去,他比我还少一次呢
  -敢说王杰希你也多不到哪去
  
  jxk变身:
  -全勤
  
  一枪穿云:
  -+1
  
  逢山鬼泣:
  -你跟叶修比什么啊……
  -他已经放弃健康人生了
  
  君莫笑:
  -你不懂,哥是享受生活
  
  一枪穿云:
  -嗯
  
  百花缭乱:
  -……周泽楷你帮什么腔
  -我认真的
  -从明天开始,锻炼身体
  
  逢山鬼泣:
  -练什么
  
  百花缭乱:
  -这就是我来找你们的原因
  -有没有那种,容易坚持,又不是很痛苦还能速成的锻炼法
  
  逢山鬼泣:
  -……你投胎吧,比较快
  
  jxk变身:
  -做手术也行
  -我知道一家医院人工肌肉很逼真
  
  百花缭乱:
  -……
  -王杰希你就是从那儿出来的吧
  
  君莫笑:
  -张佳乐
  
  百花缭乱:
  -嗯?
  
  君莫笑:
  -去骑行吧
  
  
  于是
  
  张佳乐就真的去了
  
  
  “喂。”
  
  “嗯?”
  
  “嗯什么嗯啊!话说你怎么也出来了!”
  
  “出来买包糖,你继续。”
  
  张佳乐嘀嘀咕咕看着一旁晃来晃去的叶修,心里一阵无名火起。完全不想坐到车座上,就这么一步一挪拖着车跟叶修一个步调。
  
  “诶哟,车不错啊。你还真去搞辆新的回来了。”
  
  “那是,我这回可是认真的!”张佳乐信誓旦旦。
  
  “认真,认真。”叶修敷衍着,一屁股就翻到后座上。
  
  “我靠!”张佳乐连忙扶住车把,这小子不打招呼就往车上爬可着实吓了他一跳,“你要死啊!快滚下去!”
  
  “诶,乐乐你不是要锻炼吗。”叶修趴在前车座的黑色胶皮上,手指戳着前端凸起的一块,懒洋洋应着,“正好给你负点重,加油啊。”
  
  张佳乐哪里听得见叶修说话,视线全集中在他葱白的指尖上了。那人就这么毫无知觉地把玩前车座那块,怎么看怎么像在玩些十八禁的东西,令人遐想。
  
  张佳乐就这么吞了吞口水,什么也没说。
  
  “诶我说,你走不走啊。”叶修本是打算踢他两下,想到张佳乐新换的校服裤子又有些不忍心,只好改为拿小腿向那人膝窝蹭了蹭。
  
  “操。”张佳乐忍不住了,“再废话干死你!”
  
  听到这话的叶修倒是没什么反应,还要死不死地蹭着他。嘴上直嚷嚷着“反正你也打不过我,有本事来啊”的话。
  
  张佳乐懒得跟他废话下去,翻了个白眼,长腿一跨坐到车座上。冲后面交代一句坐好,就撒风般冲了出去。
  
  张佳乐骑的很急,像是真的锻炼身体来的。但仔细一看他连气息都是乱的,眼神还时不时向后瞟两眼。
  
   后面的人有些坐不稳,手掌条件反射般攀上张佳乐腰侧的衬衫,拽得发紧。
  
  “骑这么……急啊。”叶修有些灌风,口齿不清地说到。
  
  “锻炼身体呗。”张佳乐撇撇嘴,“你待的挺稳的,经常坐后面?”
  
  “是。”
  
  “谁啊,还肯伺候你这大爷。”
  
  “……以前一同学”叶修停了下,仔细想想,“嗯,以前的。”
  
  张佳乐不再言语,只是骑着车向前。拐过胡同口,视野里出现像是一个公园的入口。
  
  “去看看吧。”
  
  叶修没有回应他,他早就感觉这条路意外地熟悉。看见公园大门的瞬间想起来,这不就是他高中放学不回家和那帮崽子们鬼混到九点多的地方嘛!
  
  然后免不了叶秋的一顿训。
  
  那时候都有谁呢……?孙翔?许博远?还有莫凡那小子?安文逸倒是没怎么来过……老韩呢?上次吓得小学生回家找妈妈的就是他吧。
  
  已经过去好久了啊。
  
  叶修稳妥地坐着,已经习惯了自行车的后座。车却和以前的老旧款不同了,骑车的人也是不一样的……
  
  看着那人卖力的身影,叶修有些感慨。
  
  他想方锐了。
  
  这话可不像是能从叶修嘴里说出的,他也就一咬牙把这种煽情的句子嚼碎了咽下去,倒是半天没再吭声。
  
  张佳乐似乎注意到了叶修异常的安静,或是说到了沉默的地步。他也不是傻子,一般这种时候叶修不是想到以前的事了就是想到以前的人了。怀念旧生活,这种情怀可不是张佳乐这种忧郁小青年特有的。
  
  过不了多久,张佳乐飙车一样的速度慢了下来。身后的人松了松揽住腰侧的手,下一秒,半个脑袋便靠上来。
  
  张佳乐身体一僵,车把摆动的幅度也乱了节奏,来回晃了几次差点撞到路边的树坑里。
  
  “我说,不就刚刚掐了几下腰吗,不至于这么打击报复吧。”叶修闷闷的声音从衣服里传出来。
  
  “叶修。”
  
  “嗯?”
  
  “以后都陪我锻炼吧,我感觉挺有效的。”
  
  言外之意。
  
  “呵”
  
  以后坐在我后面吧。
  
  “好啊。”
  
  又是三年,车上的人他走了,他还在。
  
  你不会再孤单一人。
  
  
  
  ——————————————
  
  后记:
  
  微信群“荣耀boss狙击队”
  
  张佳乐:哈哈哈哈今天又和老叶骑车去了,羡慕吧哈哈哈凡人们!
  
  黄少天:我靠靠靠什么时候的事老叶为什么不叫我不是吧不是一个学校的就没有队友爱了吗难道共同奋斗的日子还不足以证明我们钢铁一般的关系吗老叶老叶你出来说清楚啊说清楚!!!
  
  王杰希:我早就知道了,张佳乐你别得意太早。
  
  李轩:楼上加一,一开始就该把你拖到健身房去。
  
  周泽楷:……对。
  
  肖时钦:我知道上次叶修没陪我去医院是为什么了,是时候好好谈谈了。
  
  王杰希:你才知道?你不是在那个群里吗
  
  肖时钦:太吵,屏蔽了
  
  张新杰:啊我也是。
  
  张新杰:每晚过了十一点还在刷屏真的受不了。
  
  张佳乐:我靠……到底有多少人混在我们宿舍群里!
  
  孙翔:举手。
  
  莫凡:……
  
  许博远:啊。
  
  孙哲平:啧。
  
  李轩:……厉害了
  
  张佳乐:上面承认的,等着小爷挨个爆你们吧!
  
  韩文清:我也在。
  
  张佳乐:……
  
  喻文州:我在。
  
  黄少天:你又慢了一步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_^ 呵呵
  
  李轩:张佳乐呢?
  
  王杰希:刚被韩文清一个电话叫出去了。
  
  李轩:……点蜡。
  
  黄少天:点蜡点蜡
  
  喻文州:点蜡
  ……
  ……
  ……
  
  张佳乐:呵呵你们这是嫉妒,无论如何我的车已经被老叶承包了,你们就羡慕吧!
  
  方锐:是吗
  
  方锐:你接着笑,下个月我回国
  
  
  后记的后记:
  
  叶修说
  还是方锐骑车比较稳
  
  
  
  end_


什么也不说了,乐乐点蜡。

评论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