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all叶/聊天体】职业选手们的日常 1

顾三岁_这是个宝宝你们要爱护她:

修文完毕√食用愉快


————————————————————


【荣耀职业选手群】


斩楼兰  : [图片]看看我在酒会上看到了谁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生灵灭:……


石不转:……


索克萨尔:……


无浪:看起来……这是叶神?


夜雨声烦:卧槽不可能吧老叶那个嘲讽脸穿西装???可怕太可怕了@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流云:吓得黄少都用了三个省略号!


鸾辂音尘:卧槽叶神西装也好帅prprpr就这总裁样小戴可以脑补出两万字的叶受文/////


夜雨声烦:小卢你过来怎么能这样呢他们就算了我们说好的蓝雨爱呢爱呢爱呢


海无量:卧槽这不可能啊[图片]叶修还在我旁边打游戏


沐雨橙风:叶修现在确实在兴欣[微笑]


夜雨声烦:什么鬼什么鬼@君莫笑 老叶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解释一下


风城烟雨:突然觉得细思恐极


百花缭乱:细思恐极+1


王不留行:细思恐极+2


夜雨声烦:细思恐极+3


逢山鬼泣:细思恐极+4


生灵灭:细思恐极+5


飞刀剑:细思恐极+6


索克萨尔:细思恐极+7


君莫笑:哟,真热闹,谁叫哥?


沐雨橙风:还不就是这件事呗,说是楼队在酒会上看到你了[图片]


君莫笑:哦这个啊……


夜雨声烦:快说快说快说怎么回事


大漠孤烟:到底怎么回事?


一枪穿云:前辈QAQ


斩楼兰:知道真相的就看着哈哈哈[憨笑]


君莫笑:一人一件75级橙武我就告诉你们啊


一枪穿云:前辈……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多大点事还要橙武我跟你们说课千万别给他啊屈服了只会助长他这种不要脸的风气


流云:可是我看到黄少你在翻公会仓库了!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黄少你们蓝雨还能好吗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黄少你们蓝雨还能好吗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黄少你们蓝雨还能好吗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小卢我们说话的时候你不要插话你怎么能这么对你温柔活泼可爱的前辈呢今天已经是第三次了!!!


鸾辂音尘:叶神叶神不能这样啊!你这么吊胃口让小戴今天晚上怎么好好睡觉啊!


君莫笑:@生灵灭 管好你家小戴的脑洞


生灵灭:好……


风城烟雨:话说沐沐肯定知道这件事吧?


鸾辂音尘:就是!沐沐你跟叶神这么熟肯定知道!


沐雨橙风:你们猜?[微笑]


风城烟雨:那就是有了!


鸾辂音尘:来来来求深8


沐雨橙风:叶修叫我不要乱说话,他还在等他的橙武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


生灵灭:……


石不转:……


【荣耀女职业选手聊天群♀all叶小分队】


鸾辂音尘:这里就没问题了吧!来来来八一八,让我帮队长省一件橙武


沐雨橙风:心疼小戴,心疼肖队,心疼雷霆


风城烟雨:也是心疼了


鸾辂音尘:那张照片到底是怎么回事啦,沐沐你就说呗


沐雨橙风:其实这件事情也不算特别复杂啦,不过这个月的本子嘛……


鸾辂音尘:包在小戴身上


风城烟雨:啧,沐沐你被叶修带坏了啊!


沐雨橙风:[微笑]


沐雨橙风:其实是这样子的啦……balabalabalabala……


——————————————————


记一个额外的脑洞噗噗噗……


此时在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小窗内……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听说其他战队都靠队里的女选手知道了照片的内情我们怎么办


索克萨尔:唉……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索克萨尔:谁让蓝雨队里……没有女选手呢……


——————————


再补一个小番外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哈哈哈哈 [图片]给你们看看蓝雨的八卦心


风城烟雨:不是吧,黄少真拿橙武去换了?


鸾辂音尘:八卦之神黄少!小戴甘拜下风!佩服佩服!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叶修说好的不发呢!!!你节操都被狗吃了吗


君莫笑:节操?那是啥?什么时候有过[摊手]


君莫笑:其实你们来问的话我会告诉你们的,谁知道蓝雨那么傻,啧 [烟]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叶修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不把你打趴下我就不是人


君莫笑:太吵了,不去


沐雨橙风:感谢少天大大赞助的橙武哟[微笑]

评论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