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直

不管是周叶,王叶,喻叶,还是 all叶...
只要是叶受,我都吃 =//////=b


其实最爱的cp是黄黑.

爆炒香螺:

“从此世上再无叶秋。”

真·叶秋:去你大爷的。

非常的ooc,抱歉。

捉妖师paro。

老叶的妈妈是妖爸爸是人类,苏家兄妹都是人类,老叶隐藏身份装作是人类。妖活的比人要长久,大概几百岁吧……

设定大概是有人,妖怪和中立,嘉世都是人呃,老陶因为一次偶然发现了老叶是半妖,后来因为想获得妖的寿命所以抓了很多人啊小妖啊做实验……并以这些人的生命威胁老叶。(对不起陶粉剧情需要……不高兴的话请打我吧orz)

老叶小的时候就曾想过人和妖怪能不能和平共处,但一直被周围的人嘲笑太天真了……后来离家出走遇见了苏家兄妹,当伞哥提到被妖怪灭族时老叶还以为伞哥很厌恶妖怪什么的,后来发现啊!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和我一样的人!(…………)然后小叶和苏家兄妹快乐的玩耍(。)

抹除偏见←这个大概就是老叶的道了……但是伞哥早在一开始就已经不在了,所以之后老叶背负的不仅仅是自己的道。

本来是想写文的,但是,妈的文好难写啊不会写……然后就变成了这样的半吊子。

因为是手稿扫描所以大概会有很多颗粒物什么的……抱歉。

目前剧情到老叶跳崖(?)

最后2p是人设……伞哥的太久远人设纸不知道被我丢哪了……然后我又懒得重画……

呜呜呜对不起我不会画画……不会画画……很多地方乱七八糟人体也是一塌糊涂……如果看的不舒服请不要骂我……请直接来打我!!!

老陶被我画的很丑……因为我不会画男的……好了我不找借口了……嗯。


评论

热度(474)